薪资专家分析快艇老鹰后续运作:小卡科林斯都留队

柴夫07-08 1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在HoopsHype的最新一期播客节目中,主持人迈克尔·斯科托和NBA薪资专家尤西·戈兹兰针对分区决赛出局两队面临的休赛期局面进行了讨论。首先他们讨论了快艇即将面对的情况,其中就包括莱昂纳德是否会留下,曼恩和贝弗利的续约问题,巴图姆的市场行情等。随后他们也聊到了老鹰的话题,包括约翰·科林斯、路威的市场行情等等。

USATSI_16181069.jpg

莱昂纳德的选择

戈兹兰:我觉得他不会走,但我也只是按照一般的逻辑在思考。如果他真的走了,那尼克斯和独行侠是仅有的两支能给他顶薪的球队,迈阿密基本没可能清理出顶薪空间,他们想要莱昂纳德就得交易,所以我猜他最后就是留在快艇。

我觉得最大的疑问是,他会接受一份怎样的合同?莱昂纳德可以跳出下赛季的球员选项,然后签一份4年1.76亿美元的合同。他最多只能签4年,因为快艇只有他的早鸟权。如果他愿意,他也可以再签一份1+1的短约(第二年球员选项),然后等到明年就可以签5年2.35亿的超级顶薪了。ESPN的鲍比·马克斯还指出了一条路,他建议莱昂纳德执行3600万的球员选项,然后就能和快艇续一份4年1.81亿美元的合同。

斯科托:我们采访了联盟内部的五位高管,让他们聊了聊对莱昂纳德下一步的看法,他们所有人都觉得这位前锋会留下。

USATSI_15449692.jpg

曼恩会和快艇续约吗?

斯科托:就我所知,曼恩和快艇之间还没有展开过这方面的交流,他们可能觉得现在谈这些为时尚早。所以在我看来,曼恩只有在一种情况下会接受快艇的提前续约,那就是球队送上一份能给出的最大合同,4年5600万美元,赶在他的身价继续飙升前出手。眼下他和快艇的合同还有两年。

戈兹兰:如果他不提前续约,就可以在2022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快艇还有他2022-23赛季的球队选项。但我觉得快艇不会执行球队选项的,因为那样一来他会在2023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USATSI_16102381.jpg

贝弗利提前续约?

斯科托:据知情人士透露,贝弗利对于提前和快艇续约持开放态度。我被告知贝弗利热爱在快艇打球,他是老板鲍尔默的铁粉,而且快艇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对贝弗利和他的家人都很好。下赛季贝弗利将来到合同年,薪水是1430万美元。未来几个月他将和自己的其中一个训练师阿隆·米勒一起去休斯敦特训。我们可以等等看他能否继续提升自己的表现, 以及和快艇的谈判会如何。

USATSI_15897904.jpg

巴图姆的市场

戈兹兰:未来两个赛季他还能从黄蜂那里领到合计1800万美元的薪水。快船最多能给一个迷你中产特例,这比用非鸟权签巴图姆能多给他250万美元。假设你是巴图姆,你已经有一笔不菲的收入作为保障,另外还在快艇打得挺开心的,你会怎么做?除非有人会给他一份非常夸张的合同,比如全额中产(接近1000万),否则我觉他大概率愿意拿底薪在快艇再打一年。

USATSI_16255350_154664738_lowres.jpg

约翰·科林斯的行情

斯科托:科林斯在出局战后谈到了自己的休赛期问题,他说,“我感觉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我想要留在这里,我已经尽可能表现得很职业了,把生意的事情放在一边,做好球场上该做的,然后用行动说话。很显然我们很快就会做出决定,但希望最好的结果就是我能留下。”

老鹰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此前就称赞过科林斯的表现,对他不争数据而是努力帮助球队取胜的做法感到尊敬,他认为这体现了科林斯的品格。我认为其他球队想要挖走科林斯的话至少也是顶薪起步,然后才有和老鹰谈判的资格。很多受限制自由球员会得到一份略显溢价的合同,让主队难办。总的来说,我觉得无论是匹配报价还是自己谈妥了合同,老鹰都应该留下科林斯,不能让他白白走人,毕竟球队这一年的表现已经是这个级别了。

28f6d70ecea3444d902883d2ea816cf2.jpg

路威的自由球员市场选择

斯科托:根据一位知情人士的说法,我觉得路威想要得到一份2年合同,如果价码合适或许3年也可以。他最近更新社交媒体的时候带上了#ThinkImComingBack(#觉得我会留下)的标签。我可以告诉你路威有兴趣留在亚特兰大,而老鹰总经理施伦克似乎也有意成全他。在赛季结束后的采访里,施伦克谈到路威的问题时说:“针对未来的方向,我们会开诚布公地和他以及他的团队谈判。我认为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

卡佩拉的提前续约

戈兹兰:卡佩拉今夏可以提前续约得到一份3年7100万美元的合同...平均年薪在2200-2300万之间,让他的合同一直延续到2026年。不过这显得有些遥远了,如果续约,新合同甚至要两年后才开始生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