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两球领先被逆转 国安2比3联城错失首胜

黄何07-08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8日晚22点,亚冠小组赛一场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对阵联城FC。上半场比赛江文豪开场39秒闪击打入首球,创造国安参加亚冠以来的最快进球,3分钟后冷季轩禁区内冷静推射再入一球,这也是两位小将的职业联赛生涯首球。下半场比赛联城FC依靠哈特曼的1传2射追三球实现逆转。最终,北京国安2比3不敌联城FC,遗憾未能迎来首胜。

微信图片_20210708235757.png

在前4轮的比赛里,国安仅以1平3负的战绩,提前2轮无缘小组出线。对于以青年军和预备队为班底组成的国安来说,这样的表现并不令人意外。在小组赛首轮面对最弱的联城时,国安便以1比1战平对手,实现了进1球和拿1分的目标。此番,国安再次面对联城,也期盼着能够战胜对手,拿到本赛季亚冠的首胜。

上半场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国安便打破场上僵局,国安前场形成断球,分球给到禁区弧顶附近,江文豪拿球顶住防守球员后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国安1比0联城FC。

1.gif

第4分钟,国安扩大了比分,马钰均右路送出直传,冷季轩禁区右侧插上得球后横向摆脱防守球员后又摆脱出击的门将,左脚抽射上角得分,国安2比0联城FC。

2.gif

第11分钟,格里尔森横敲中路,禁区前打门被封堵。第20分钟,肖恩-凯恩边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国安主罚前场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防守球员抢先将球破坏。

上来就被踢成0比2的联城有些急,他们的动作显得比较大,第19分钟联城2号卡内拦截放倒谢龙飞吃到黄牌。不过同时联城也很快占据场上优势,射门数快速上升。

第28分钟,纳扎里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封堵出去。随后马拉尼翁左路横敲给到弧顶外,跟进的纳扎里右脚远射打偏。第31分钟联城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施罗克开入禁区,中间无人顶到,皮球砸在右侧门柱弹出!

第33分钟,联城定位球开出传到禁区内,中路格里尔森头球后蹭,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41分钟,禁区左侧施勒克传中,后点布加斯打门偏出。第45分钟,马钰均右侧拿球给到后点,冷季轩跟进得球左脚低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北京国安2比0联城FC。上半场国安半场2射2正2进球,联城15射0正。

下半场第50分钟,联城FC球员奥米德·纳扎里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郭全博横身扑出。第57分钟联城前场突破制造禁区外左侧任意球,20号哈特曼右脚打出的任意球直奔远角而来,郭全博奋力扑救也未果,2比1,菲律宾联城追上一分。

3.gif

第63分钟,北京国安球员冷季轩球门左侧小角度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比赛第68分钟联城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这次是在禁区线前一点。哈特曼地滚球直接射门打穿人墙,郭全博未能把球扑住,只是把球打出。对方93号队员补射又被郭全博打出,但7号马拉侬再次补射得分,2比2平。

4.gif

第73分钟,联城FC球员奥米德-纳扎里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81分钟, 联城FC球员马克-哈特曼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球进了!北京国安2比3遭联城FC逆转。随后北京国安球员冷季轩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最终,北京国安2比3不敌联城FC,遗憾未能迎来首胜。

6801f129ly1gs9yzncsjgg20cm05ju0z.gif

文/黄何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5-郭全博、35-江文豪(54’68-周文烽)、36-梁少文、38-阮奇龙、63-乃比江-莫合买提、64-徐东东、39-谢龙飞(73’40-高健)、66-胡嘉祺、71-马钰钧(73’99-陈彦朴)、61-冷季轩、88-史堉铖

联城FC首发阵容:1-安德森-平图斯、2-肖恩-凯恩、3-博科洛-布加斯、12-斯特凡-施勒克、27-郑多煊、88-威廉-格里尔森、10-奥米德-纳扎里、14-峰岸光、19-柯特-迪松(53’20-马克-哈特曼)、93-阿明-纳扎里、7-比恩韦-马拉尼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