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公布U23亚洲杯赛程 中国U23国足首战东道主

马德兴07-09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今天(9日)下午,亚足联在乌兹别克进行了第五届U23亚洲杯预选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分组抽签结束之后,亚足联也已经正式公布了各个小组的预选赛赛程,中国U23国足将首战东道主印尼队。

mmexport1625833554336.jpg

按照亚足联最初的计划,本届预选赛定于今年10月23日至31日进行,这主要是考虑到亚足联下属会员协会都有可能派队参赛,而且分组时有可能出现某些小组有五支球队的情况,因而需要安排更多轮次的比赛。但最终只有42支队伍参赛,而且分组抽签时,11个小组中,最多的也就只有4支球队,有两个小组则只有三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亚足联统一将各个小组的开赛时间确定为10月27日,两天一轮,至10月31日全部&结束。

这样,中国U23国足的小组赛赛程具体如下:

10月27日  中国队vs印尼队

10月29日  中国队vs文莱队

10月31日  中国队vs澳大利亚队

至于各个东道主选择安排的具体场地以及具体的开球时间,有待东道主自行确定之后上报亚足联。对中国队来说,五天之内进行三场比赛,强度不小。不过,因第二场比赛对阵文莱队,对手相对较弱,中国队可以对主力阵容进行适当轮换,因而整个赛程安排还是相对较为有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