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最后热身3比1再胜青岛 毕津浩破门+造点

上海申花俱乐部07-10 09:23 体坛+原创

据上海申花官方微博报道,7月9日下午,上海申花与青岛队进行了大连集训期间的第二场教学赛,最终申花3-1战胜青岛。

001NFGoTly1gsavnttl3gj62bc1jm7wk02.jpg

上半场第20分钟,于汉超断球后分给巴索戈,后者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破网。第36分钟,拉多尼奇门前包抄滑铲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下半场第49分钟,阿德里安策动进攻,赵明剑在右路外脚背传中,毕津浩禁区内跃起头球破门。第69分钟,毕津浩在禁区内争顶造成对手犯规,于汉超主罚点球命中。全场比赛结束,申花3-1战胜青岛。

结束了三周的大连集训后,明天申花全队将启程返回上海,稍作休整后前往苏州赛区迎接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