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德约的“20”与巴蒂的“2”,只差最后一步

宫珂07-10 13:30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067 德约的“20”与巴蒂的“2”,只差最后一步

logo.jpg

7月10日,2021温网男单和女单决赛阵容全部确定。在给年轻的沙波瓦洛夫“上课”之后,德约再次跻身温网男单决赛,等待他的将是首次进入大满贯决赛的贝雷蒂尼。无论是过往交手经验、大满贯经验,德约科维奇都占尽优势,但距离大满贯第20冠,德约真的有那么近吗?女单赛场,世界第一巴蒂迎来卡·普利斯科娃的挑战,后者在今年大部分的时间都状态平平。同样,巴蒂也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但普利斯科娃会甘心让自己的大满贯首冠再次溜走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