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克斯顿难堪基石大任 骑士或考虑将他交易离队

孔阳07-12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本赛季结束之后,不少2018级的新秀都能提前完成续约。东契奇、特雷·扬与艾顿这三位球员,更是几乎已经锁定顶薪合同。然而,塞克斯顿可能就没有那么好远了。有消息称,他并不在骑士队的未来计划当中。在今夏等待着他的并不是一份大合同,而是被交易的命运。

2018年,塞克斯顿在首轮第8顺位被选中。在他被选中之后不久,勒布朗·詹姆斯就宣布离开了骑士队,塞克斯顿被看做骑士重建的重要部分。新秀赛季,塞克斯顿场均可以贡献16.7分3.0助攻。到了上一个赛季,塞克斯顿场均得分已经来到了24.3分,并且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之中拿下了42分,带领球队历经加时击败了对手。

不过,塞克斯顿在上个赛季的出色发挥,似乎并没能打动骑士队的管理层。有消息称,骑士队正在想办法将塞克斯顿送走,与他续约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骑士队认为,塞克斯顿并不是可以被当做基石球员培养的球员,他们依旧会想办法通过交易或是选秀来获得一位真正值得托付的基石人物。

就目前来看,其实联盟当中也有不少球队对塞克斯顿表达了兴趣。尤其是热火、尼克斯和步行者,他们非常欣赏塞克斯顿的得分能力,并且看好这位后卫球员未来的前景。

59d1a5ab-6b13-4898-ae4d-eefaa6dad515.jpg

可以肯定的是,骑士希望将塞克斯顿交易离队,他们最为理想的交易对象是费城76人。之前就有人给骑士队提出建议,希望骑士队可以引进本·西蒙斯。一位NBA球队高管就说道:“骑士能有什么人跟他比?我告诉你吧——没人。骑士是一支防守烂队,这家伙能防守,抢篮板和传球。他可以成为为骑士改变比赛的那个人。”

另有一位高管也说道:“我会得到他,让他打中锋。你可以通过他发起许多进攻。你需要有创意。他能抢板,会传球,能防守,也很无私。他需要合适的教练组和管理层重塑信心。他可以成为精英级别的人才。”

但是,骑士队想要得到本·西蒙斯也不是特别容易的事情。一位联盟高管表示,骑士打包塞克斯顿+凯文·拉夫交易本-西蒙斯在薪金上匹配,但这是不可能达成的,尽管西蒙斯的价值下滑,但76人肯定会得到比这更好的报价。

另有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应该在去年休赛期交易塞克斯顿,今年塞克斯顿面临提前续约,这损害了他的交易价值,骑士交易塞克斯顿甚至可能换不回一个上半区的乐透签,考虑到交易难度,塞克斯顿下赛季留队也是有可能的。

现如今骑士的赛季已经结束,接下来他们要开启休赛期的运作。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选秀大会骑士队手握第三顺位选秀权,且还在考虑向上交易选秀权,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摘得一位可以堪当大任的基石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