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露:走出去留下来 加盟顶级俱乐部是终极目标

霍妮07-13 11:20 体坛+原创

日前,中国女足U20球员沈梦露加盟葡萄牙体育引来了球迷的关注。一方面,中国女足再次有了旅欧球员,另一方面,沈梦露漂亮的外表也圈粉无数。近日,沈梦露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留洋的小目标。

aec602abgy1gse97pykv1j20u00i4n19_副本.jpg

“我就是抱着走出去,留下来的心态去留洋踢球的。”沈梦露说。留洋前,沈梦露一直都是国家队梯队球员,从国少到如今的国青。

“其实我很早就有出国踢球的想法和打算。以前总跟着国少、国青出国拉练,和国外几个俱乐部都踢过,对国外的足球氛围很喜欢。后来中国足协也在大力提倡留洋踢球,就更加坚定了我出国踢球的信念。”去年沈梦露就有了留洋的想法,由于疫情的原因耽搁到了今年。

“未来,如果可以去英超和法甲,那就最好了。像池笑然、熊谷纱希这样的亚洲球员典范一样,长期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效力,是我的终极目标。”经过欧洲职业赛场的历练,沈梦露希望能接过现在国家队姐姐们的接力棒,为中国女足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