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轩:自己对国际比赛不够适应 要打得更加聪明

幻仁07-13 1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国男篮球员胡明轩总结了本次亚预赛和奥运落选赛之旅的感受和体会。

0031u4bfly1gs2c3p1gvhj60rs0jun0n02.jpg

胡明轩表示:“打这两站比赛的时候,对这种国际比赛自己还是不太适应,有一些突破上篮,包括运球,对方上的身体尺度非常大。作为后卫,我如何去打得更加的聪明,能发现场上的一些形势,阅读对方的选择和判断,这是需要通过这段时间,去研究、去想、去思考。

防守端感觉自己必须要做出100%的专注,打这种国际比赛,在场上有一些累,或者是有一些松懈走神的时候,对方都会很快的抓住机会去进攻得分,所以自己在防守端不能有一丝松懈。然后必须时刻的去选择防守位置,帮助协防,集体去顶下篮板。这些问题都是我要在接下来的训练和场下去琢磨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