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76人开启西帝谈判 火箭全力追逐状元签

白亼07-14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距离本赛季的NBA选秀大会开始仅剩下不到3周的时间,自由球员市场随后也即将开启。各支球队开始摩拳擦掌,大量的交易流言逐渐进入实质性的谈判阶段。从芝加哥的联合试训开始,NBA就已经进入了转会谈判的密集期。接下来,那些听起来颇像是捕风捉影的交易流言,将会一次又一次进入人们的视野。就在今天,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撰文,谈到了联盟各大被绯闻裹挟的球员的最新动向。

首先来说西蒙斯。在东部季后赛第二轮意外被老鹰队淘汰之后,76人篮球部总裁便开始找寻各类提高阵容即战力的方法。系列赛之中,西蒙斯在进攻端的低迷让交易他的声音达到顶峰,他技术能力的缺憾被视为导致76人无法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的命门。因为没有投射能力,西蒙斯并不是一个恩比德的好搭档。而如果说双帝组合最终无法避免被拆散的命运,那么离开的一定会是西蒙斯。还记得赛季之初,在詹姆斯·哈登刚刚要求交易的时候,76人就已经将西蒙斯放入了筹码之中。

Inside-Pass-713-1024x683.jpg

根据查拉涅的报道,西蒙斯和恩比德在球场下的关系从不亲近,76人方面在近期已经和多支球队进行了有关西蒙斯的交易谈判。多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对于西蒙斯的要价很高,超乎了多支球队的预期。很显然,尽管西蒙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发挥糟糕,但是费城绝不会贱卖自己这位三届全明星后场。

“76人想要在交易之中获得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一位熟悉本次谈判内情的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费城对于西蒙斯的喊价并非没有道理。虽然多年没有解决投射顽疾,但是西蒙斯仍旧是基石级别球员的存在。尽管不具备远距离攻击能力,但是本月满25岁的澳大利亚人依然拥有全明星级别的水平,在2019-20赛季他入选最佳阵容前三阵,并且连续两个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在76人地位逐渐下滑,主要是因为其的空间能力与恩比德的特点十分冲突。如果围绕他搭配一个全投手的合理生态环境,西蒙斯仍旧是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场指挥官。

今年休赛期,西蒙斯拒绝了澳大利亚篮协的征召,不会在东京奥运的赛场上代表国家队出战。站在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他必须要打磨投篮,将自己训练集锦里的射术搬上球场。

486add8a-5b1d-4a12-a6d3-f7e497a57154.jpg

联盟中其他交易流言

亚特兰大老鹰

联盟范围内,有很多消息人士认为通过本赛季季后赛的比赛,老鹰队内线科林斯打高了自己的身价,无疑是一位顶薪级别的球员。在18场季后赛的比赛里,他场均能够得到13.9分8.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5.7%。包括独行侠、热火、马刺和森林狼在内,多支球队对其表达了兴趣,相信能够得到这位受限制自由球员。去年休赛期,科林斯曾经拒绝了一份9000万美元的报价。

克利夫兰骑士

过去一段时间,传出了不少关于塞克斯顿的交易流言,而纽约尼克斯是市场上表现最为激进的一支球队。本赛季休赛期,塞克斯顿有资格进行合同的续约。不过目前其合同还有一年才会到期,骑士队可以耐心处理交易。

休斯敦火箭

在乐透抽签之后,火箭队遗憾没有能够斩获状元签,在第二顺位位置上,这让他们基本和坎宁安无缘。不过,球队管理层依然希望能够得到活塞的第一顺位选秀权,来追逐这位天赋满满的核心后卫。与此同时,火箭队也和多支球队商讨了关于埃里克·戈登的交易。

新奥尔良鹈鹕

今年休赛期,鲍尔将会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因为上个赛季出色的发挥,作为今夏转会市场上最出色的控球后卫之一,鲍尔预计将会受到不少球队的追逐。此前有消息表示,鲍尔新合同的预计年薪可能会达到2000万美元。据悉,公牛和快艇都有意对其展开争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