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队:曼乔改变意式防守刻板印象 大英才缩在半场

霍尔顿07-15 0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前意大利后卫、AC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谈到刚刚率领意大利队夺得欧洲杯的曼奇尼时,盛赞后者改变了人们对意大利队的刻板印象,让美丽足球在蓝衣军团生根发芽,并在新冠疫情肆虐的当下,为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欢愉。

h_56889218.jpg

“过去18个月里,不仅是意大利,所有国家都在遭受折磨,这是这些日子里,出现的第一个幸福的讯号。”

“从足球角度来说,我认为有许多对于意大利的偏见存在,因为直到今日,人们仍在谈论链式防守。当然,我无法否认这种类型足球的伟大之处,因为那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但现在,我们踢得比以往都更加富有攻击性。我们对英格兰和威尔士的两场比赛里,他们都是留在自己半场、等待我们来攻的球队。我认为意大利展示出,那些围绕防守话题的讨论,只是偏见之词。”

“对意大利足球整体来说,现在我们回到了我们一直以来所在的位置,因为我们没必要刻意忘掉曾经四夺世界杯,并且现在已经两夺欧洲杯的事实。我们拥有了一些不同的东西,而团结一致一直是所有意大利人秉持的信念。这支球队具备这些,他们打造出一支富有竞争力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