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者曾向皇马索要巨款 弗洛伦蒂诺已准备起诉

罗诺亚07-15 09: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机密报》连续放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过往的对话录音,至今已有四次“连载”。弗洛伦蒂诺在这些录音当中,对多名球员和教练有着言辞激烈的“吐槽”,其中包括了C罗、穆里尼奥、卡西利亚斯、劳尔、博斯克等多位足坛重量级人物。

florentino-perez-como-nunca-lo-habias-escuchado.jpg

而据零点电台报道,录音爆料者阿韦利安早在10年前就曾拿着这些录音找到皇马,希望向皇马索要巨款,承诺收到费用后销毁录音。该媒体表示,阿韦利安当时是与皇马副主席德布拉斯在一家餐馆进行了会面,阿韦利安索要1000万欧元,但被皇马方面拒绝,因为皇马不接受这样的勒索。

据悉,阿韦利安这些年曾联系多家媒体,希望通过媒体放出这些录音。零点电台表示,前《阿斯报》主表雷拉尼奥就确认称,阿韦利安曾三次向他表示愿意提供弗洛伦蒂诺的录音内容,不过雷拉尼奥对此表示拒绝。此外,阿韦利安也曾联系过《世界报》,但也遭到拒绝。

“录音门”事件发生后,弗洛伦蒂诺方面已经在收集相关材料,将对爆料者阿韦利安和《机密报》提出起诉。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