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28丨伟大的左后卫2.0!

ttplus07-15 15:03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丨伟大的左后卫2.0!

2021.06.28 《体坛周报》总第3647期 本期24版 伟大的左后卫2.0!-1.jpg

当“活着”的极端命题摆在面前,风格从来都是可以被迅速抛弃的末端选项。6月26日,意大利vs奥地利的欧洲杯1/8决赛,曼奇尼的球队在温布利做回了意大利。离开了罗马主场的他们,在90分钟内踢得痛苦且艰难,令球迷不觉间舍去了对于美丽足球的追求,要求仅剩一个:活下去。面对奥地利的孤注一掷,曼奇尼的改变来得很晚。好在加时赛先是小基耶萨“以父之名”打开胜利之门,而后佩西纳爆射得手巩固胜果,不过官方的全场最佳却给了左后卫斯皮纳佐拉,他不但打满全场120分钟,送出一次助攻,还在防守端有出色表现。依靠伟大的左后卫2.0,意大利闯入八强。

中超丨7.18重启?中超恐跨年

2021.06.28 《体坛周报》总第3647期 本期24版 伟大的左后卫2.0!-3.jpg

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已经基本敲定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将不会采用赛会制,而是以主客场制完赛,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今年的中超联赛如何继续进行,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从目前最新的协商结果与发展来看,今年9月至11月进行的6轮12强赛期间联赛将暂停,而7月18日左右 联赛或许将全面重启。

亚冠丨青年军,请让练兵更有价值

2021.06.28 《体坛周报》总第3647期 本期24版 伟大的左后卫2.0!-5.jpg

坦率地说,如今现在外界对出战亚冠联赛的两支青年军都没有成绩方面的要求,而且期望值相对较低,在这样的背景下,两支青年军应该在比赛中表现得更为积极一些,特别是在进攻端有所改善。这或许是更为现实的一点期望,如此“练兵”才更有实际意义。

欧洲杯丨你可以比爸爸做到更多!2021.06.28 《体坛周报》总第3647期 本期24版 伟大的左后卫2.0!-8.jpg

加时赛第5分钟,进球后的费代里科·基耶萨在温布利的草皮上滑跪。他张开双臂,眼里的光芒仿佛是来到足球圣殿的朝圣者。而对于意大利球迷们来说,姓氏即为“教堂”之意的小基耶萨,就是这夜的圣人。

欧洲杯丨无核丹麦更凶更美

2021.06.28 《体坛周报》总第3647期 本期24版 伟大的左后卫2.0!-10.jpg

缺少了埃里克森和波尔森,丹麦队反而踢出了高速率、无球跑动积极、前场压迫对手、进球机会众多的精彩足球。而这场比赛,同时也是丹麦队29年来首次在欧洲杯淘汰赛中取得胜利,此前他们几次打进淘汰赛之后,不仅未能晋级,甚至一球不进。埃里克森的悲剧,能让丹麦队同仇敌忾、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吗?

欧洲杯丨欧洲杯为何“快乐”多?

2021.06.28 《体坛周报》总第3647期 本期24版 伟大的左后卫2.0!-12.jpg

相比往届,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快乐足球”以各种方式持续升级,绝对欢笑多多。

网球丨女单冠军?大难题!

2021.06.28 《体坛周报》总第3647期 本期24版 伟大的左后卫2.0!-15.jpg

既然是女单“乱局”,那本质特点自然就是“乱”。巴蒂有机会吗?有,不大。小威有机会吗?有,也不大。斯瓦泰克有机会吗?emm...她在法网就有过机会。我还是坚持我在法网圆桌针对女单格局的观点——城头变幻大王旗!面对今日之女单,这样的预测比较保险。

网球丨张之臻的温网启示

2021.06.28 《体坛周报》总第3647期 本期24版 伟大的左后卫2.0!-16.jpg

张之臻3比1赢下温网男单资格赛的决胜轮,不仅个人职业生涯首次闯进大满贯男单正赛,更是一胜解锁了多个成就——首位打进温网正赛的中国大陆男选手;张择和吴迪之后第三位通过资格赛考验打进大满贯正赛的中国大陆男选手;张择、吴迪和李喆后第四位出战大满贯男单正赛的中国大陆球员。

NBA丨保罗玩转“点球大战”

2021.06.28 《体坛周报》总第3647期 本期24版 伟大的左后卫2.0!-18.jpg

只差一场胜利,克里斯·保罗就将在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摸到NBA总决赛的地板了。奋斗了那么多年,36岁的保罗的梦想即将照进现实。6月27日的西决第四战,保罗关键时刻6罚5中,玩转“点球大战”,为球队赢球立下大功。

NBA丨独行侠寻找第二巨头

2021.06.28 《体坛周报》总第3647期 本期24版 伟大的左后卫2.0!-21.jpg

达拉斯独行侠的教练组和管理层重组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们选定曾帮助球队夺冠的控卫贾森·基德担任主帅,同时雇佣了NIKE的资深高管尼克·哈里森出任总经理,负责球队的篮球运营事务。迅速搞定了主帅和总经理,独行侠下一步将是对球员动刀,老板库班已经表态要寻找东契奇之外的第二号得分手。在他看来波尔津吉斯并不足以担当第二巨头。

最后一页.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