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3 | 美丽意大利 伟大曼奇尼

ttplus07-15 15:19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美丽意大利 伟大曼奇尼

651h_00.png

北京时间7月12日,意大利队在伦敦温布利球场通过点球决战击败东道主英格兰,时隔53年第二次捧起欧洲杯。从无缘2018世界杯决赛圈到加冕欧洲之王,主帅曼奇尼居功至伟。写下34场不败纪录的同时,这支意大利队主动进攻的美丽足球广受好评。

中超 | 赛程密集,中超场地成难题

651h_02.png

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目前暂列苏州赛区第一的上海海港队可是麻烦不少。阿瑙托维奇和穆伊迟迟没有归队,面对沸沸扬扬的转会传闻,主教练莱科在众人面前还是颇为气定神闲。目前,海港方面已经做好两人无法参加中超第6轮至14轮部分场次的准备,“即便他们能够马上回来,算上隔离时间的话,可以赶上的比赛场次也很有限……”一位内部人士非常客观地表示。

国字号 | 中国队要出线,只有一条路

651h_03.png

7月9日下午,第五届U23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乌兹别克进行,中国99年龄段球队与澳大利亚、印尼以及文莱同组。就这次抽签结果而言,恐怕很难说对中国队有利还是不利,因为中国队在上届杯赛中成绩不佳,未能成为预选赛中第一档次的队伍,所以也就不可避免地要遭遇第一档次的种子队。因此,想要争取出线的话,就必须要战而胜之。

欧洲杯 | 永恒之城迎接足球归来

651h_06.png

经过了未眠的一夜,“足球没能回家”(football is not coming home)成为了意大利社交网络上的新趋势,根据“足球回家”说法的戏谑改编(football  is coming home)却正在变为现实。此时此刻,代表欧洲足球最高荣誉的德劳内杯就静静地被摆在意大利总理府基奇宫的门前,《马梅利之歌》正在重新奏响!

欧洲杯 | 意大利走通了另一条路

651h_07.png

拿下这座欧洲杯,曼奇尼已经把他的名字,刻进了意大利足球圣殿,与波佐、瓦尔卡雷吉、贝阿尔佐特、萨基、里皮同辉。不需要很多年以后,现在就可以下结论:曼奇尼为意大利队、意大利足球做的,超越了时代,也许,将彻底改变意大利足球的面貌,推动意大利走上一条新路。

欧洲杯 | 两个索帅殊途同归

651h_10.png

英格兰以极富戏剧性的方式,将欧洲杯“还”给了意大利。有一个多小时,英格兰摸到了德劳内杯,博努奇门前捡漏,迫使英格兰又把手缩了回去。互射点球,三喵无悬念败下阵来,索斯盖特特意安排上场操刀的拉什福德和桑乔,双双射失,另一位替补萨卡,最后一射宴客。你真无法杜撰这么离奇的剧本,但英格兰,确切一点,就是索斯盖特,愣把自己作死了。

美洲杯 | 阿根廷解脱了,梅西解脱了

651h_13.png

阿根廷队时隔28年后再次夺得大赛冠军,梅西为阿根廷队出战15年终于拿到国家队的冠军。此刻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阿根廷队和梅西都需要这个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

网球 | 德约,只剩超越自己?

651h_16.png

在温网决赛3比1击败贝雷蒂尼之后,德约科维奇第六次在全英俱乐部登顶,而他的大满贯冠军数也正式来到20个,追平了费德勒和纳达尔共同保持的纪录,并列男子网坛的历史第一位!2011年第一次在温网夺冠时,德约的大满贯冠军数仅有3个,当时费德勒则是16个,纳达尔也有10个,而在整整十年之后,德约终于从“追赶者”变成了“领跑者”!

NBA | 雄鹿大反击还靠三叉戟

651h_19.png

雄鹿的主场果然凶猛,北京时间7月12日,雄鹿主场120比100大胜太阳,将系列赛比分改写成1比2。米德尔顿和霍勒迪终于状态复苏了,再加上轰下41分13篮板的字母哥。雄鹿三叉戟终于联手爆发。

底图.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