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门”新章节:弗洛伦蒂诺吐槽媒体+怒批米歇尔

文斯07-15 2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机密报》连续放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过往的对话录音,此前已有四次“连载”。弗洛伦蒂诺在这些录音当中,对多名球员和教练有着言辞激烈的“吐槽”,其中包括了C罗、穆里尼奥、卡西利亚斯、劳尔、博斯克等多位足坛重量级人物。

本周四,《机密报》的“连载”,更新到了第五回和第六回。不过比起之前的录音,在“吃瓜群众”的眼中,这次的内容倒是显得少了一丝“劲爆”的意味。

florentino-en-bruto-v-hay-que-ganar-la-batalla-del-marca-y-tve-y-ya-esta.jpg

谈起一些媒体,弗洛伦蒂诺说道,“要赢得与《马卡报》和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的这场战争,但不用和《国家报》作对,他们没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不能再这么放纵《马卡报》,现在必须要行动,《马卡报》和国家电视台会毁掉一切。《马卡报》做的一切都令人愤怒且卑鄙。”

“雷拉尼奥(前《阿斯报》主编)讨厌我,我第二次当选主席,这跟他的意愿不一样。那个人不是我的朋友。我尊重所有人,但他明摆着就是我的敌人,马塔亚纳也是一样,你别搞错了。”

而在“第六回”当中,弗洛伦蒂诺将指责的对象瞄向了传奇名宿,当年的皇马“五鹰”。弗洛伦蒂诺录音中说道,“这些家伙希望到死都指着皇马活着,真可悲,但事实就是如此。他们五鹰都这样,桑奇斯、米歇尔、马丁·巴斯克斯……这些家伙希望每年从皇马这里挣1个亿,这就是他们想挣的钱,都是这样,都是明摆着的。”

“米歇尔就是个烂透了的教练,这家伙什么都没做。在西乙B都那么糟糕,他连西乙球队都带不了。你要是想当职业教练,你就得一点一点慢慢来。你看看舒斯特尔,我就很确信他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从赫雷斯开始起步,然后是莱万特。我曾听他说,他没有准备好当皇马的教练,我很乐意听到这样的话!因此舒斯特尔是个好教练。结果另一个家伙呢?他会说:不,我是米歇尔,所以我应该执教皇马,因为我是米歇尔。这就完全搞错了,所以他就得去西乙B执教。”

“我觉得胡安·马塔就是米歇尔赶走的,米歇尔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儿子腾位置,看吧,就是这样。”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