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6丨东京攻略:重夺榜眼

ttplus07-16 12:21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丨东京攻略:重夺榜眼

652h-1.jpg

北京时间7月14日,777人的中国奥运代表团正式成立,其中运动员有431人,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加奥运会规模最大的一届。虽然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但也给了诸多选手准备的时间。以这个周期的大赛统治力来衡量,中国代表团超越上届战绩应是分内之事,坐稳金牌榜第二的位置也非常有戏。

国字号丨中超再战,以和为贵?

652h-3.jpg

在7月15日晚进行的一场第5轮补赛中,河南嵩山龙门与广州队战成1比1,前者继续在本赛季中超不胜的低谷中徘徊,后者则错过追赶榜首缩小分差的大好机会。周日,广州队将在天河主场迎来重庆两江竞技的挑战,河南队的对手是青岛队。

国字号丨国安:先回前四再谈其他

652h-4.jpg

中超重燃战火,目前少赛一轮排名苏州赛区第五的国安,情况不容乐观。7月15日,他们将要率先面对与河北队的补赛,国安希望能够回到前四位置重振士气。

世界足球丨佛爷毒舌造足坛第一瓜

652h-7.jpg

欧洲杯刚结束,奥运会还没开始,这几天新闻空窗期,没话题也要造点话题出来,这是西班牙媒体的生存法则。这次轮到《机密报》挺身而出,从本周二开始,该媒体接连放出几段惊天动地的录音,将一贯稳坐钓鱼台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逼出山,赶忙发声明澄清。佛爷是得出面,录音里他的话难听不说,针对的也不是路人甲乙丙,而是包括C罗、穆里尼奥、卡西利亚斯、劳尔、博斯克等多位足坛重量级人物。

欧洲杯丨勇敢者的一出好戏

652h-9.jpg

持续整整一个月的2020欧洲杯,伴随着意大利队捧杯而落下帷幕。这届“多灾多难”的大赛,由于疫情推迟1年并更改部分赛地,开赛后仍受到旅行限制和球场开放比例的影响。一度,这场足球盛会显得有几分凄凉。

欧洲杯丨换人+2让欧洲杯更美?

652h-11.jpg

与往届相比,刚过去的2020欧洲杯最大的不同是什么?例子不少,比如它是在10个不同国家的11座城市举行,史无前例;这也是一届在疫情背景下展开的大赛,不仅限制球场开放程度,还有各种防疫措施也是以往所没有的。而要从竞技层面和规则上来说,还有一点是前所未见,很可能也是后无来者,那就是本届欧洲杯每场每队可以有5个换人名额(进加时赛还能换第6人),并且这一规则对赛事的进程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东京奥运会丨 中国军团集结超里约坐次席?

652h-15.jpg

7月14日,中国出征东京奥运会代表团成立,总共431位运动员参赛,沙场点兵、挥师东京,中国健儿在这次大考中交出怎样答卷,最终有多少金牌入账,这是国人最为关心的问题。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苟仲文指出,中国代表团的目标一是坚决遏制我国奥运成绩多年持续下滑趋势;二是确保在东京奥运会金牌榜和奖牌榜上保持在第一序列。从客观现实出发,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东奥之旅还是非常值得期待,完成目标的难度并不大。

温网丨德约制霸温网的武器

652h-16.jpg

Craig O'Shannessy是网坛著名的数据分析专家,曾与德约合作数年。友好结束合作关系后,现在则与意大利网协合作,这可能也是这几年意大利新人表现出色的原因之一,而贝雷蒂尼当然是他重点辅佐的对象。可以想象,德约和贝雷蒂尼的温网决赛,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前客户”和“现客户”的对战。这位大数据专家最近撰写了一篇分析文章,列出了德约温网夺冠的十大要点,其中有几条很有意思。不妨带着这些要点回想德约的温网旅程,尤其是决赛,看看和你印象中的观感是不是一样?

NBA丨雄鹿奋起奔向天王山

652h-19.jpg

NBA中有一句老话:系列赛是从赢下客场开始的。尽管菲尼克斯太阳在主场取得2比0的领先,但来到客场之后的他们,还是没能挡住密尔沃基人的疯狂反扑

8cf072d3378bc8fb8e90c162e83bfcc.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