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吉鲁加盟AC米兰 将身披9号战袍

罗诺亚07-17 18: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AC米兰官方宣布,吉鲁正式加盟,将身披9号战袍。根据此前的消息,吉鲁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固定费用,外加1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吉鲁在米兰的年薪为350万欧。

9c196199d4.jpg

本周三,AC米兰技术总监马尔蒂尼就已对外确认,吉鲁即将来到米兰城。吉鲁的到来,为米兰在中锋的位置上提供了保障。伊布上赛季末受伤后一直处于恢复状态,考虑到伊布的高龄和过往的伤病情况,米兰也必须在今夏签下一名可靠的中锋人选,而吉鲁这一选项也十分合适。

此前效力于切尔西的吉鲁,其实有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但由于年龄原因和球队打法等因素,吉鲁在切尔西一直难以成为绝对主力。上赛季切尔西买入多名锋线攻击手,中锋位置上更是有韦尔纳这样的大手笔引援。尽管德国前锋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但更为年轻的韦尔纳仍是俱乐部信任之人。在获得出场机会时,吉鲁屡有斩获,并能在锋线上发挥支点作用,这也是米兰看中他的重要原因。上赛季欧冠切尔西客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吉鲁还曾上演过大四喜。

6月初,切尔西激活了吉鲁合同中的续约条款,但蓝军其实并非有意强留吉鲁,执行这一条款,更多是为了避免吉鲁自由离队,希望在今夏的交易中有所获益。而从吉鲁本人的意愿来看,法国中锋也不甘于在切尔西一直担任替补,仍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吉鲁的经纪人也曾公开表达不满,并曾希望吉鲁在今年年初的冬窗就离开切尔西。

2021.07.16-CU-Giroud-WebHP.png

而提起上赛季冬窗,AC米兰方面也本有意在那时就引进吉鲁,不过米兰之后选择签下曼朱基奇。在这半个赛季中,曼朱基奇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米兰也没有激活曼朱基奇的续约合同。新赛季,AC米兰将重返欧冠赛场,赛程强度将有所增加,吉鲁的到来,不但能丰富球队的战术选择,还可以进一步巩固中锋位置的人员配置。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