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杨韦组合破门高准翼建功 广州3比1逆转重庆

黄何07-18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上6点,中超第6轮一场比赛打响,广州队对阵重庆两江竞技,上半场尹聪耀补射破门打破僵局,随后韦世豪为广州队扳平比分,高准翼劲射破门反超比分。下半场 比赛第63分钟,吴少聪左边路传中,禁区线上杨立瑜得球后兜射入网,广州队3比1重庆锁定最终胜利。

1254592421534498841.jpg

广州队在中超第5轮补赛中被河南嵩山龙门以1比1逼平,全队上下对这个结果十分不满。仅仅两天之后,广州队又将在天河体育场面对另一支处于“保级区”的球队——重庆两江竞技 。过去几个赛季,重庆队一直面临着“缺钱”的难题。卡尔德克、阿德里安等强力外援纷纷离开,蒋哲、元敏诚等本土优秀球员也被中超球队挖角。今年联赛开始前,重庆队球员就因 为欠薪问题闹情绪,一度推迟了进驻赛区的日期。第一阶段前5轮结束后,又传出重庆队可能会因为资金问题在中途退出的消息。广州队若想争冠必须拿下重庆提振士气。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黄希扬禁区前沿送出精准斜传结果找到左侧空当的刘乐,后者将球横传给中路插上的博拉尼奥斯,随后他的连续两脚打门先后被蒋光太和吴少聪在门前挡出,不过接下来尹聪耀再次补射还是洞穿了刘殿座的十指关,重庆两江竞技1比0领先。

尹聪耀.gif

进球后的重庆士气更盛,第10分钟,蒋光太后场失误被断,黄希扬见刘殿座站位靠前,调整一步后40米外一脚吊射,皮球打偏了。2分钟后,韦世豪左路反击直塞弧顶的阿兰,后者调整一步后右脚低射,皮球再次偏出。

比赛第24分钟,高准翼从左路杀入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结果被蒋圣龙抢先碰出底线,随后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前点阿兰一漏,门前的韦世豪轻松打空门入网,广州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韦世豪.gif

第29分钟,韦世豪为广州队赢得禁区外20米左右任意球,韦世豪亲自操刀直接打门,球速很快,但是皮球没能压住稍稍高出门楣。

上半场比赛第33分钟,广州队实现反超。钟义浩前场右侧送出传中,中路阿兰头球一蹭,后点的高准翼身边完全空了,重庆门将陈钊迅速出击,高准翼虚晃一枪把陈钊晃倒后打空门得手!广州2比1重庆。

高准翼.gif

第42分钟,广州队中场传球失误被博拉尼奥斯断下,何超战术犯规直接将博拉尼奥斯铲倒,广州队再次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广州队2比1领先重庆两江竞技。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广州队球员何超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命中门柱横梁。54分钟,重庆两江竞技球员刘乐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62分钟,吴少聪中前场左侧拿球推进到前场左侧横传弧顶,杨立瑜身边完全空了,从容调整之后右脚兜射,这球直接兜了个死角!陈钊扑救不及,广州队3比1重庆。

杨立瑜.gif

第73分钟,重庆两江竞技球员吴庆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最终,依靠着韦世豪、高准翼、杨立瑜三人的进球,广州队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1逆转重庆获得胜利。

广州首发阵容:32-刘殿座、27-吴少聪(U23)、2-蒋光太、5-张琳芃、21-高准翼、33-钟义浩(68’22-张修维)、36-何超、15-严鼎皓(U23)、17-杨立瑜(76’35-李学鹏)、7-韦世豪、18-阿兰(68’11-高拉特)      

重庆首发阵容:1-陈钊、3-杨帅、6-蒋圣龙(U23)(72’5-徐武)、33-图尔苏诺夫、31-张兴博(46’11-吴庆)、14-黄希扬(72’24-白合提亚尔-排孜拉(U23))、15-陈杰、20-刘乐、8-孙凯(46’18-董洪麟)、13-尹聪耀、23-米勒-博拉尼奥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