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夺冠!詹皇电影完爆《黑寡妇》 或超乔丹2.5亿版

李喜林07-18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1天的时间,詹皇的电影《空中大灌篮:新传奇》迎来了疯狂逆袭。从刚上映被恶意抹黑,评分超低,看起来就像是一部超级烂片,变成了一部超越《黑寡妇》的热门电影。7月18日,根据美媒报道,詹姆斯新片以预计3200万美元勇夺周末票房冠军。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霸气回击黑子们。他的这部电影票房有机会当年乔丹版《空中大灌篮》2.5亿美金票房。

遭遇黑子刷差评,詹皇愤怒进行回击

24.jpg

当了多年的NBA第一球星,詹姆斯拥有无数粉丝,但也有许多黑子。2021年詹姆斯在社交媒体被骂的动态条数高居联盟第一。当詹皇主演的《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在美国时间7月16日上映,立马引发了众多詹黑恶意刷差评、给低分。

《空中大灌篮:新传奇》除了篮球元素外,还包含了父子情感的故事,詹姆斯和儿子多姆从产生矛盾,到最后消除隔阂。

故事讲述詹姆斯希望他的两个儿子达柳斯和多姆都能追随他的脚步成为篮球运动员。但是小儿子多姆是计算机天才,并不想当篮球运动员,而是希望成为电子游戏开发者。父子两人之间产生了矛盾。

一次偶然的机会,人工智能坏蛋将詹姆斯和多姆困在了数字空间。多姆成为了俘虏,并且要求詹姆斯组建一支完全由华纳兄弟旗下虚构人物组成的篮球队,与他的球队竞争,只有赢了才会被释放多姆。

詹姆斯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最终詹姆斯率领球队击败了人工智能,同时他和儿子的关系更亲密了,并且支持儿子做一位电子游戏设计师。

从故事情节来看,并没有特别大的新意。不过,这部影片制作以及表演还不错。这部影片的总投资达到了1.5亿美元,很适合父母带着孩子观看。

不过,电影刚上映,烂番茄和IMDb都出现詹黑刷差评状况。最开始IMDb评分只有3.8分,满分为10分,烂番茄只有32%的新鲜度。美国媒体也迅速报道了这一现象,一时间关于詹姆斯新片是烂片的说法甚嚣尘上。甚至传闻詹姆斯的新片可能亏本,1.5亿美金有打水漂的风险。

不过,詹姆斯还是得到了许多NBA圈子里朋友们的支持。韦德晒出了电影预告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太疯了兄弟,恭喜你,我等不及要看《空中大灌篮:新传奇》了。詹姆斯回复5个哭脸表情和王冠等其他表情。

马刺新星穆雷晒出观看詹姆斯电影的画面,配文:“大哥,继续创造伟大。”奇才球星比尔退出了美国男篮,没忘了支持詹皇新片,他发推:“马上就要看《空中大灌篮:新传奇》了!”詹姆斯回复道:“太棒了!”

力压《黑寡妇》夺冠,票房超越乔丹版有戏

118d1480-3409-4972-91dd-a29c97840d27-rev-1-SJM-T1-0066_High_Res_JPEG.jpeg

那么詹皇新片票房到底如何?美媒《Deadline Hollywood》第一时间报道,詹姆斯主演的《空中大灌篮:新传奇》首日票房火爆,在北美3965家影院放映,收割了接近四分之一的票房,单日票房达到1310万美元。首周末票房预计达到3200万美元,成为本周末票房冠军。

《空中大灌篮:新传奇》连创纪录,大大超越了此前业内预测2000万美元的开画预期首周末票房。这部电影总投资达到了1.5亿美元,如今北美首周末具有出色的票房,行情被广泛看好。

首周末票房前五位为:1.《空中大灌篮:新传奇》3965家影院上映,周五票房1310万美金,首周末3天票房预计3200万美金。2.《黑寡妇》4276家影院上映,周五票房800万美金,第二周末3天票房2560万美金。3.《密室逃生:冠军赛》2815家影院上映,周五票房380万美金,首周末3天票房866万美金。4.《速度与激情9》3368家影院上映,周五票房218万美金,第四周末3天票房670万美金。5.《宝贝老板:家族生意》3449家影院上映,周五票房147万美金,第三周末3天票房440万美金。

从这份票房报告不难看出,《空中大灌篮:新传奇》的放映的影院数量占比并不是很高,可以说市场对这部电影的预期并不是很足。《黑寡妇》放映第二周,影院数量比《空中大灌篮:新传奇》高出不少,但是票房却差了一大截。

《空中大灌篮:新传奇》还完爆同天首映的《密室逃生:冠军赛》,单日票房超出将近1000万美金。

詹皇在第一天就霸气回击了詹黑,他录制了视频:“今天,我真的有一部电影要上映了,《空中大灌篮:新传奇》。我的天呀!这件事终于击中了我。我不敢相信,我感觉太荣幸了,太受宠若惊了,这很疯狂,我今天真是活力四射,现在我就是超级兴奋,我现在都无法控制我自己。别让我忘了最重要的部分,我的黑子们,我只想说,我爱你们!”

第二天,詹皇转发了票房夺冠的消息,并且写道:“嗨!黑子们!”詹皇电影实现了完美逆袭。

链接>>7.5亿!詹皇电影公司待售

210713111843-03-space-jam-a-new-legacy.jpg

詹姆斯不愧是商业鬼才,趁着新片《空中大灌篮:新传奇》上映,他想要卖掉影视公司SpringHill的消息也传了出来。一方面,这个消息推高了《空中大灌篮:新传奇》的热度,另一方面如果真要卖掉SpringHill公司,这个阶段相当于趁热打铁,有望卖出个好价钱。

SpringHill是由詹姆斯与长期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所共同成立的,它也是《空中大灌篮:新传奇》背后的制作公司。这家公司早在2007年就已经创立,去年制作了美剧《白手起家:沃克夫人的致富传奇》,受到了好评。SpringHill此前拿到了超过1亿美元的风投。《空中大灌篮:新传奇》的上映,让SpringHill公司的市值水涨船高。

有消息称,耐克可能会成为潜在的出资方之一,如果詹姆斯将公司卖给耐克,无疑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不过,詹姆斯对于娱乐产业一直都有很大的兴趣。他加盟湖人,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希望在洛杉矶拓展娱乐方面的商业价值。《空中大灌篮:新传奇》就是詹皇迈出的重要一步。

如果卖掉SpringHill公司,那么詹姆斯的净资产将大幅增长。但既然詹姆斯对娱乐产业兴趣很浓,而他可能会在过几年退役,那么詹姆斯似乎没必要卖掉这家公司。当然,不排除詹皇从商业的角度考虑,在目前高价卖出,以后换种方式进入娱乐产业,不一定要自己当电影公司老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