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官宣马尔康加盟中甲武汉三镇 感谢所做贡献

河北足球俱乐部07-19 11:5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午,河北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马尔康加盟武汉三镇。马尔康2019年顶着K联赛金靴头衔加盟,代表河北46战打入23球极具效率。不过在中超本阶段开始前,马尔康并未随队进驻赛区。

7f11d29dgy1gsm41pkm92j20k00k00vw.jpg

河北队官宣如下:

关于马尔康的转会公告

经与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马尔康正式转会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

2019赛季,马尔康从K联赛亚军球队庆南FC转会来到河北队,在为河北队效力的46场比赛中,马尔康打进23粒进球,表现出色。

感谢马尔康为河北队做出的贡献,祝福其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