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裁判报告:2次误判对太阳有利 霍勒迪抢断很干净

石页07-19 15: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雄鹿队在客场以123比119击败太阳,获得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今天,NBA官方出具了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共有两次漏判,均为太阳获利。

第一次出现在比赛还剩下1分48秒时,布克在米德尔顿突破试图投篮时将手放在了他的臀部位置,这对米德尔顿的速度、平衡和节奏造成了影响,应吹罚布克投篮犯规,米德尔顿得到两次罚球。

第二次则出现在比赛还剩13.5秒时,艾顿在字母哥罚球时提前进线,此处为漏判,应吹艾顿违例,字母哥重新罚球。

除此之外,霍勒迪对于布克的关键抢断并不存在犯规问题。

微信截图_20210719154737.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