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维斯塔潘承受51G的撞击,想想都疼啊!

宗谷一07-19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维斯塔潘被汉密尔顿“顶上墙”,身体承受51G的冲击

录制_2021_07_19_17_33_20_953.gif

维斯塔潘.jpg

18日晚,F1英国大奖赛汉密尔顿主场虽然被罚停10秒,但仍后来居上,逆转夺冠。但比赛第一圈,汉密尔顿在9号弯将最大竞争对手维斯塔潘顶出赛道,致使后者“横拍”到轮胎防护墙的事故成为本场最大争议焦点,F1医疗协调员罗伯茨医生表示维斯塔潘在这次剧烈碰撞中大约承受了51G的冲击。要知道,经过长期训练的特技飞行员或宇航员的极限G值一般不超过12G。幸好维斯塔潘在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后身体没有大碍,赛后他也给车迷报平安,“首先我很高兴,因为身体没事。当时的撞击力超过51G,但我的感觉正在变好。”

@无敌风火轮:51个G!直接拍晕了在车里都有可能啊。

@滴答滴:谁输赢都无所谓了,现在只希望max没事。回看真恐怖!

@天荒地老:比赛的底线是不造成伤害,你在低速弯这么搞不说没问题,至少不会引起严重后果,在高速弯这么搞就难免引起非议。

@深夜放毒:以后塔炮也不要争排位赛第一了,稳稳抢拿个第二,用前轮换后轮多好,一本万利。

@焦虑症:这样的撞击也就F1车手扛得住,你看人家脖子多粗。

@日子滋润:51个G,已经赶上了碰撞试验的加速度了。

@定江山:总把別人撞出去,現在遭报应了。每次看到ver退賽就特別开心。

东京奥运会食堂宣布所有食材不标明产地

食堂.jpg

由于“一部分国家的抗议”,东京奥运会运动员村主食堂放弃宣传福岛食材,改为所有食材都不标示产地。另一个食堂则以市町村为单位标记产地,但并不单独介绍福岛食材。奥组委官员说,他们打算等闭幕后才会公布奥运期间哪些菜单使用了福岛食材。

@不定时上浮:等你吃下去了再告诉你产地。这招真损。

@皮可西:这是逼着有条件的代表团都自备食品吗?

@被管理员退回_:日本人是怎么想的?既然不公布,那就彻底别公布。为什么还要赛后公布?这脑回路比印度还奇葩,谁来解释一下。

@霜寂:这不是更吓人了吗?不知不觉就把核食吃了。

@B站不可侵犯:非吃不可,拉奥运会为灾岛背书。

@可乐不加冰:参加奥运,吃完后,接着参加残奥会。

@theSightof:这样就默认所有食材是来自福岛的了。

@沐tt:强制喂毒?

@明月的清风:双重洗礼,核辐射+新冠。这是要强迫人类进化吗?

福原爱东奥复出,担任乒乓解说

福原爱.jpg

据日本娱乐记者井上公造称,刚刚与江宏杰宣布离婚的福原爱将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解说员的身份复出,但他并未透露福原爱具体会为哪家电视台担任球评。

@GunBird_关博德:清官难断家务事,福原爱的婚姻是私事,我向来是不评价的。人是人历史的总和,福原爱自小的成长经历我们都是看到眼里,她值得被支持并被祝福,衷心希望她生活幸福,健康快乐。

@悟空大闹白宫:她早就财务自由了,啥负面新闻劳资不care。

@涞春华:狡兔三窟之计。

@大风起兮云飞扬:我不关心福原的私事,术业有专攻,我相信她的乒乓球解说一定很精彩。

@沙子:角度问题,看着不像了,倒是有点徐静蕾的味道。

@端茶倒水呵呵:据说是海王级别?? 

@乡野隐士:就不要再提人家婚姻的事儿了吧,毕竟是人家的伤心事。

@neorick:日本舆论环境对女性整体不太友好,没有经历深刻的社会变革。总之,祝她好运!

@添黄色的长裙:这就是新型女性啊。

@zhangst8800:没有碴子味的解说我不看。

格列兹曼和萨乌尔互换交易已终止

4.jpg

据《足球市场网》记者Matteo Moretto透露,巴萨与马竞关于格列兹曼和萨乌尔互换的交易已经停止运作,因为该交易过于困难和复杂。虽然巴萨想送走格列兹曼,马竞也想迎回这位法国球员。但双方在多个问题上出现了分歧。

@那小伙真帅:这是因为马竞不傻,卖给你的格里兹曼你不会用,你就想回来换一个,哪有那么好的事。

@乐水者:不知道马竞巴萨谁更失望。

@曼城梅西: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安全过渡:格子的工资太高,马竞接不了手的。

@爱我别走:其实格列兹曼的表现还勉强说得过去。最应该gun的不应该是登贝莱吗?

@小太阳:又砸手里一个。下一位会是谁?

@梅里爱夜郎:憨豆先生集锦频频在萨村上演!

@头号球痴:那就把范德贝克换来也行啊。

双赢?西媒:巴萨想用乌姆蒂蒂换范德贝克

乌姆蒂蒂.png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在维纳尔杜姆选择巴黎之后,巴萨还在寻找中场,并且希望处理掉乌姆蒂蒂,曼联则希望引进一名中卫,目前传闻是瓦拉内,并且范德贝克在红魔出场机会不多。因此,巴萨计划用乌姆蒂蒂交换范德贝克,正好精准能解决双方的需求。

有意用乌姆蒂蒂去曼联换范德贝克。

@Slash一直SOLO:以前巴萨转会:别人把他当傻子。现在巴萨转会:他把别人当傻子。

@灵魂使:瓦拉内+乌姆蒂蒂…想想多可怕,法国世界杯冠军中卫组合啊,还犹豫什么!!!

@洪吉格斯:想让曼联帮忙抬一下就直说,哪怕他是乌姆蒂蒂!

@失敗盡常态:你巴萨是不是看谁都傻。

@Slash一直SOLO:以前的巴萨转会:慈善机构+白给。现在的巴萨转会:拿来吧你+白piao。

@南海风云录:咋不说曼联用琼斯换德容呢?

@小江西:曼联:我看起来像傻子吗?

@岔路拐点:世体:巴萨考虑拿库鸟跟B费交换,但需要曼联额外支付5000万镑。

范德梅德:我偷吻伊布被他揍了

范德梅德.png

前荷兰国脚范德梅德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袒露了自己的性倾向,还牵出了前队友伊布:“我和伊布在阿贾克斯踢球的时候,大巴车上我总是和伊布坐在一起、我有同性恋倾向,有一次我趁伊布睡觉,偷偷亲了他的嘴,几秒钟之后,他揍了我几拳。”

@KOBE_G83y:伊布:从那以后我就学习了跆拳道,男人出门在外,得学会自我保护。

@Klosehuang2003: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麻辣香粿:宝你吃了吗?没吃的话,吃我两拳,梆梆两拳。

@允许部分艺术家先富起来:这算什么,伊布曾经也是皮主席的娇羞女友而已。

@洪吉格斯:拜利:我在更衣室踢过伊布的屁股,并觉得伊布追不上我。

@米兰中锋:伊布:我tm闹绯闻为啥都是和男的?

@心动啦:前有阿坤梅西异床同梦后有范德伊布同床异梦。

@不懂裘帝:谁都想亲吻上帝,我认为他没错。

@破碎的节操:开玩笑,我超勇的好不好。

@红蓝复兴:窝室恁爹,邦邦两拳就问你懵还是不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