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现在就是赢球或回家 有信心拿下G6拖入抢7

李辉07-20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总决赛G6即将打响,对于保罗来说,这或许是他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赢球或回家,保罗清楚的知道,摆在他面前的只有这两条路。

“今年季后赛进行至今,这是我们首次面临被淘汰的比赛。现在,我们没有退缩的余地了。我们必须站出来,做好战斗的准备,接下来要么赢要么就回家。”保罗在今日采访时说道。

保罗还否认了自己目前有伤在身的说法,“我很好,没有什么问题。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我们就像是在复赛园区一样,你知道我的意思吗?不是指 NBA 复赛园区,而是就我们球队来说,不管是赢是输,我们都会团结起来,看看接下来该怎么办。”

对于队友们现在的情绪,保罗表示,“我认为每个人现在都在谈论专注当下,教练强调了整个赛季,你想要赢得一切你就必须经历一些困难,所以我们知道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我们必须加油了。”

总决赛以来,保罗的表现无疑是让人失望的,除去前两战,其他比赛保罗的发挥没能给予布克太多的帮助,上场比赛他更是多次被米德尔顿或是霍勒迪单吃,昔日引以为傲的防守如今也正在成为保罗的短板。

对于防守米德尔顿,保罗表示,“就是让他们投高难度的球。如果他投进了,那会很难。我感觉他们在第三节比赛中没有投丢一个球。那是怎么说的来着?好的进攻会击垮好的防守。但是在某些时候,我们必须迫使对方投丢。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在第六战中会努力去做的事情。”

0.jpg

当太阳队取得2比0领先时,詹姆斯曾发推特表示“克里斯,还差两场胜利。”然而如今保罗距离生涯首冠依旧差着两场胜利,且只差1场失利就将无缘今年的总决赛,当被问到对于喜爱女装是否有压力或是兴奋时,保罗坦言,如果是赛季初被告知能进总决赛,他会欣然接受。

“肯定是令人感到激动的。教练和所有人一直在说:如果回到赛季初,然后说我们有机会来到现在的位置,你能接受吗?当然可以啊,当然可以。并且,我们还有机会决定结果。这比赛可是实实在在的,不是其他人在打。我们有机会的,我们控制了我们自己的命运。我觉得这就是令人兴奋的部分了。我们清楚我们有怎样的人员配置,也明白我们可以做到什么。我想说的是,我们希望我们无需等太多天,但实际情况就是这样。”

对于保罗来说,一旦明天输球,他将创造一项非常尴尬的纪录,他将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2比0领先被翻盘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前保罗曾3次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分别是2008年西部半决赛被马刺逆转,2013年西部首轮被灰熊逆转以及2016年西部首轮被开拓者队逆转。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和保罗并列排在这项纪录首位的就是他的前队友布雷克·格里芬,格里芬和保罗共同经历了2013年和2016年被逆转,格里芬还在今年东部半决赛被雄鹿逆转。

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保罗都是人们眼里的悲情人物,明天,会是保罗这个赛季的最后一战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