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积分榜更新 克雷吉茨科娃重返单打第二

Max07-20 14: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7月18日,克雷吉茨科娃在布拉格赢得个人赛季第三个单打冠军,在最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上重回单打第二位。克雷吉茨科娃有望首次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单打阵容。

微信截图_20210720135712.png

这位捷克二号人物本赛季单打冠军数量位列WTA的第二位,仅次于世界第一巴蒂的四冠。克雷吉茨科娃过去21场比赛中赢下20场,在斯特拉斯堡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冠后豪取法网冠军、并在温网打入十六强,随后又在家乡布拉格夺冠。

目前,温网冠军巴蒂依旧高居迈向深圳积分榜榜首,排在第3到8位的分别是萨巴伦卡、斯瓦泰克、卡·普利斯科娃、大坂直美、穆古鲁扎和帕夫柳琴科娃。

微信截图_20210720135948.png

双打榜单方面,克雷吉茨科娃与西尼亚科娃搭档位居榜首。捷克组合本赛季已经夺取吉普斯兰(墨尔本)、马德里和法网三项双打冠军。排在第二位的则是日本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菜。

布拉格是保时捷迈向深圳暨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征程的第23站。2021赛季最终排名前8位的单打选手和双打团队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