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冰岛吴亦凡?西古德森涉嫌性侵儿童已被捕!

奥利07-21 07: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b99f5808-934b-4e30-84b0-69889eb9ecb7.jpg@!img01

冰岛媒体:西古德森已经被捕

8a7bcb7e-9b3c-4d65-8bf3-fa152d2eea06.jpg@!img01

冰岛媒体《Stund in》最新消息,该国球星西古德森已被警方逮捕。昨天《太阳报》报道,一名英超球员涉嫌性侵儿童被捕,埃弗顿官方随后证实,被捕的球员来自该队。

5a271572-c274-4c19-a402-c5d7b7940acb.jpg@!img01

小罗点射破门里瓦尔多助攻 传奇赛皇马3-2逆转巴萨

704655ed-a7ee-46b9-b2f0-00d367f29b95.jpg

北京时间7月21日,巴萨传奇队vs皇马传奇队比赛打响,小罗、卡洛斯、里瓦尔多、菲戈、德科等名宿纷纷登场,上半场小罗点球爆射拔头筹。易边再战,皇马方面穆尼蒂斯与阿方索2分钟连进2球反超。霍夫雷-马特乌破门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德-拉-雷德破门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皇马传奇队3-2逆转巴萨传奇队。

AC米兰官方:CEO加齐迪斯确诊喉癌

f305a42a-d8a3-428f-86ce-b11ce0ab4c91.jpg@!img01

北京时间7月20日,AC米兰在官网证实,俱乐部CEO加齐迪斯被确认染上喉癌。俱乐部官方会全力支持他的治疗。不幸中的万幸是,医生预计他能从喉癌中完全康复。希腊人也向球迷发布公开信:“确诊癌症显然是件坏事,但我的病是可以治愈的,我也相信我能完全康复。我的经历再次证明了定期体检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几周内,俱乐部的团队依然能维持一切正常运转。”

法媒:巴黎与博格巴接近达协议 曼联要价7000-8000万欧+浮动

bd0e6be9-3f4a-4a98-af54-53cbaebb8f38.jpg

据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报道,博格巴首选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巴黎与博格巴团队接近达成协议,他的薪水预计将仅次于内马尔和姆巴佩,位列队内第三。曼联的初步要价为7000-8000万欧元+浮动条款,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他现在的身价为6000万欧元,不过他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如果巴黎未能签下博格巴,雷恩小将卡马文加是他们的B计划,28岁的博格巴上赛季为曼联出战42场比赛,贡献6球9助攻。

巴萨因新疆棉事件拒绝与H&M合作

12dfde95-cc8c-4a7f-88d7-d09ae840c65c.jpg@!img01

据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diari ARA》报道。巴萨此前曾与H&M就休闲服饰的赞助进行过谈判,但最终因为“俱乐部不想与中国方面产生矛盾”而告吹。西班牙埃菲社(EFE)随后向巴萨相关人士确认这一消息,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俱乐部在收到通讯部门和香港办事处的提醒后,决定终止谈判。媒体分析称,巴萨不想与中国为敌,原因有二,第一,巴萨正寻求与oppo续约,赞助金额是h&m这类服饰赞助的两倍,第二,巴萨的赞助商太平洋保险是中国的国企。

马竞不加价,萨乌尔格子互换停滞

ccdea2b8-0908-4f4f-bccd-e46127272341.jpg@!img01

据西媒消息,格列兹曼和萨乌尔的互换交易陷入停滞。巴萨内部已经否决了此事,原因在于马德里竞技视此交易为平换,不愿为格列兹曼支付1500万欧的补偿款,而巴萨则坚持不愿支付此前拖欠法国前锋的工资,他的税后年薪高达1300万欧,格列兹曼已经明确表示不想损失哪怕一分钱。巴萨还希望税后年薪为600万欧的萨乌尔能够降薪加盟,这令萨乌尔难以接受。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这笔交易实际上已经告吹,而格列兹曼也将在本周二正式加入巴萨的季前训练中。

官方:汤森与埃弗顿签约2年

c2bf1ff7-444a-4491-a25c-670cdec62142.png@!img01

北京时间7月21日,埃弗顿在官方平台宣布,与刚满30岁的英格兰边锋汤森签约,双方签下两年合约。此前汤森与水晶宫的合同刚刚到期。此前还曾效力热刺、纽卡斯尔联和QPR的汤森共出战243场英超,贡献22球33助攻。其中上赛季他共出场34次,进1球,并贡献5次助攻。

Goal:拜仁求租塞尔吉·罗伯托

e32a1aed-3f24-455b-9fb3-5e01ed1fafff.jpg@!img01

《Goal》报道,拜仁已经与巴萨开启谈判,求购巴萨的中后场多面手塞尔吉·罗伯托,拜仁希望能达成先租后买。此前有消息称,拜仁希望引进另一位巴萨球员德斯特,但随后被辟谣。

名记:罗马下周内敲定扎卡转会

d34c8125-e635-4a96-9e37-c61732a48e5f.png@!img01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曼吉安特消息,罗马已经与阿森纳球员扎卡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只等待阿森纳确认。瑞士中场将在下周直接加入穆里尼奥带领的,在葡萄牙阿尔加夫的季前集训营,罗马和阿森纳的谈判也几乎达成。

名记:热刺用拉梅拉+2500万欧换布赖恩·希尔

8e59776f-e0d4-4f25-b45e-3904cc20a475.png@!img01

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热刺和塞维利亚之间即将完成一笔球员互换交易。热刺将会送出拉梅拉,外加2500万欧元的现金,换来20岁的塞维利亚天才边锋布赖恩·希尔。后者近两个赛季被租借到莱加内斯和埃瓦尔,进步神速。此前他已经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目前正随西班牙国奥队出战奥运。而在罗马诺发布这则消息后,此前也效力过塞维利亚的热刺后卫雷吉隆点了赞。

东京奥运会开幕仅剩3天 武藤敏郎:不排除取消可能

a09fcec9-8db7-4588-a512-71ebe89d2ceb.jpg@!img01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东京奥组委主席表示,如果新冠疫情病例增长太快,不排除取消本届奥运会的可能,而这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只剩三天时间了。由于越来越多的相关人员疫情检测呈阳性,赞助商放弃了参加周五开幕式的计划。7月20日,东京都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87例,感染人数比上一周的周二增加了557人。此前,东京奥运会已经决定空场举行,随着日本疫情形势再次变得严峻,日本国内民众对此也表达了不满。不过,奥组委已承诺确保奥运会的“安全”。而国际奥委会(IOC)主席托马斯·巴赫曾表示,取消奥运会绝不可能。

奥林匹克格言加入“更团结”

3c97bb81-017c-4f4a-89da-9bcfccef621b.png@!img01

北京时间7月20日,国际奥委会第138次全会投票表决,同意在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之后,加入“更团结”(Together)。

奥运村确诊运动员数升至3人

11fc43bc-3fa1-423a-9c7e-1e306a00b370.jpg@!img01

当地时间7月20日,共同社消息,东京奥组委公布,奥运村的一名外国运动员和其他八名奥运相关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悉,该选手是一名捷克男子沙滩排球选手,在18日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其结果呈阳性,同时他也是7月13日东京奥运村“开村”以来第三名被感染的运动员。从7月1日至今,除了提前来日集训的选手外,与奥运相关的新冠确诊病例累计已达67人。

910a09b3-86ac-469e-b629-ba2ec33e0a5e.jpg@!img01

【国际足球】

瓦拉内转会曼联只差皇马点头?

菲戈:关于录音门事件弗洛伦蒂诺已经向我解释,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官方:利物浦前锋阿沃尼伊转投德甲

官方:利物浦中场格鲁伊奇离队

官方:图卢兹签下日本混血前锋阿道

BBC:利物浦将卖两将换回1700万镑

【国内足球】

记者:不止重庆河北青岛困难,据悉有球队今年只发了一个月薪水

中超本轮外援仅打进4球 本土球员被迫成主角

郝伟:用轮换让国脚找回状态 希望有更多进攻手段

【篮球】

美国男篮只有8人共同飞往东京

字母:詹皇首进总决赛时我还没打球

布克:永远不会拿自己和科比做比较 G6要打得强硬

保罗:现在就是赢球或回家 有信心拿下G6拖入抢7

KD将与泳坛名将担任美国东奥旗手

【综合】

波兰6名选手抵日才发现无奥运资格

东奥开幕式或体现游戏动漫元素 池江或成点火人?

c0f247c8-fc6c-4813-a531-84c40d3760e6.jpg@!img01

防疫专家:奥运58人感染新冠 好于预期

d662a31a-1120-42f0-b815-20f45d783aaa.jpeg@!img01

据东京奥组委公布的信息,7月1日至19日,共有58名奥运相关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对此,为国际奥委会担任防疫顾问的独立专家组首席专家麦克洛斯基表示,这些情况在意料之中,现阶段的感染人数比最初预想的要少。

@quzhecn:要是中国办感染58例,纽约时报能把广告撤了全版报道。

@Tannhauser:特朗普:我觉得美国新冠会死三百万,现在只死了五六十万,我做的很好,快夸我…有什么区别?

@隔壁陈大爷:也许这就是丧事喜办吧。

@chris7896:我去,还有心理阀值!

@million:让英国人当防疫组长,确定不是开国际玩笑吗?英国本土都向疫情投降了。

@美滋滋:只要我的预期足够低那一切结果都能好于预期。

@不服就干:真是国际玩笑,货真价实。

@挚爱自己:奥组委,你别射完了箭再画靶啊!你们的“预期”不会是50000吧!

@铭世复兴:“比预想少”是预想的说辞,感染5800也用这句。

@卡修夜一加点智慧是硬伤:运动员的命也是命啊!!

d6e8cba6-1cd5-4fed-87a6-e65164dc7ae1.jpg@!img01

巴西43岁女足国脚福米加连续第7次参加奥运会

1b9799fa-6769-4a98-9a7b-7c0092cdeda1.png@!img01

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今天将正式打响,巴西女足国脚福米加将连续第7次参加奥运会创造新的纪录:女足项目1996年正式进入奥运会,如今43岁的福米加成为唯一一位参加全部7届赛事的球员。福米加17岁入选巴西女足国家队,并随队参加1995年女足世界杯,随后在1996年她首次参加奥运女足比赛,并连续7届赛事均参赛。

0a83ba1d-6608-4b31-ab2d-7a3c14f82080.jpg@!img01

热爱篮球和冰美式的小姐姐@费斯语_ 

65675088-fe7e-4639-a167-8a37e00c7ef0.jpg@!img01

今日(7.21)

09:00 NBA总决赛6 太阳  -  雄鹿

16:00 奥运女足F组第1轮 中国女足  -  巴西女足

17:00 中甲第13轮 浙江  -  黑龙江冰城 

18:00 中超第7轮 青岛  -  广州 广东体育

18:00 中超第7轮 沧州雄狮  -  山东泰山 

19:35 中甲第13轮 北京北体大  -  梅州客家 

20:00 中超第7轮 重庆两江竞技  -  深圳 

20:00 中超第7轮 广州城  -  河南嵩山龙门

明晨(7.22)

01:00 足球友谊赛 巴塞罗那  -  塔拉戈纳 

01:00 足球友谊赛 巴黎圣日耳曼  -  奥格斯堡

01:00 足球友谊赛 拉斯帕尔马斯  -  西班牙人 

01:30 足球友谊赛 特里埃斯蒂纳  -  罗马 

02:45 足球友谊赛 科尔切斯特联  -  热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