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赛后上演“械斗” 博卡青年在巴西进局子

雷汉默07-21 17: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本周二,南美解放者16强战又赛两场。其中来自巴西的圣保罗客场3比1击败阿根廷的阿韦亚内达竞赛队,以总比分4比2晋级;同属巴西的米内罗竞技则在主场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博卡青年,同样进军8强。然而后一场没有常规时间破门看似平淡,赛后却爆发了客队球员与主场安保人员以及主队之间的大规模冲突。事态之严重一度导致了武装警察的介入,而博卡全队据称也曾到当地警察局去“集体旅游”了一遭。

微信图片_20210721172716.png

根据巴西方面的报道,事件的起因是部分客队球员试图冲击比赛裁判组所在的休息室,而在受到安保人员阻拦,裁判员又试图逃到主队更衣室寻求“庇护”时,更大的冲突便随之爆发。根据监控视频显示,曾有多名博卡球员拿起移动铁栏杆扔向主队方向。另外据称包括米内罗竞技俱乐部主席科埃略在内的主队高层人员也曾加入到“劝阻”博卡球员的行列中,但并没有收到任何的效果。直到武装警察到达现场,逮捕了数名球员以及博卡方面的工作人员,事态才得以平息。

据米内罗竞技官网的声明,在俱乐部主席科埃略的斡旋下,在一次漫长的商讨之后,博卡方面会前往警察局接受调查,登记一份关于破坏和侵犯他人财产的事件报告,但没有人会被拘留。 另据ESPN的报道宣称,实际上有两名博卡球员被警方记录下违法行为,分别是秘鲁后卫桑布拉诺和哥伦比亚前锋塞巴斯蒂安·比利亚。在警方试图带走两人问话时,博卡主帅鲁索表示:“如果他们两人留下,我们就留下。我们全队要一起行动。”结果全队都在当晚去警察局走了一遭。

1.gif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视频显示博卡青年是制造冲突的一方,但来自阿根廷方面的声音却有着另一种看法。阿根廷传奇中场、现任博卡青年俱乐部副主席的里克尔梅就暗示曾有主队的工作人员故意挑事:“当他们还在更衣室的时候,你能看到有个穿西装的人在推搡我们的球员,并辱骂他们。还有,警察还向我们的球员脸上喷气雾。”

“你是想保护自己还是诱使对方打你?还有你能看到主席在扔瓶子……”在里克尔梅看来,所谓“安保人员劝架”是假,拉偏架下黑手才是真。另外这位前阿根廷中场还很赞同博卡中场迭戈·冈萨雷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的说法:“毫无疑问,每一个人都能看到(裁判改变了比赛)。”

依照博卡中场的说法,他们曾经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入球,就像两队首回合交锋时一样,但两次破门都被裁判和VAR莫名给取消掉了,“这让人很痛心,我们感觉很糟。南美足联应该审视下裁判的问题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