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敬道遭踩踏离场被送往医院 徐亮:国脚都是宝啊

安晓君07-21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怕什么来什么!在炎热的天下以及密集的赛程下,山东队的中场国脚金敬道在今晚对阵沧州雄狮的比赛中遭遇伤病,目前已经被送往了医院。

007ZlaIXly1gsosjg2n20j30v20hc41u.jpg

从国家队归来后,金敬道一直没有休息,虽然小金子本赛季还没有进球,但他在前场的串联和穿插,对山东队的帮助非常明显。最近的2场比赛,山东队其余的国脚,包括王大雷、蒿俊闵等人都得到了轮休的机会,可金敬道在对阵广州城的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而今晚对阵实力羸弱的沧州雄狮,郝伟依然没有轮休金敬道,而是让金敬道继续首发出场。

进入到下半场,金敬道依旧留在球场上,第63分钟,让人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发生了,金敬道在持球时被杨一鸣连拉带拽放倒,而且后者在落地时左脚直接恶狠狠的踩在了金敬道的跟腱位置上,金敬道捂着跟腱位置倒地不起。这样的一个犯规动作,主裁仅仅给了杨一鸣一张黄牌。

金敬道.gif

而无法坚持的金敬道被担架抬出场,随后被队医背回更衣室,随后被送上救护车送医。在金敬道时,前国脚徐亮说:“这批国家队队员都是宝啊!”

在之前的40强赛上,金敬道是国家队的主力,如果因为这次受伤导致长时间缺阵,那对国家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