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鲍亚雄送点奥斯卡命中 海港1比0河北队

黄何07-22 2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2日18点30分,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在苏州赛区进行,由上海海港迎战河北队。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奥斯卡点球为海港率先破门。下半场比赛河北队张威的一脚爆抽直接命中横梁,惊出海港队门将一身冷汗。除此外,双方均未再获得进球。最终,海港凭借奥斯卡的点球,以1比0险胜河北。

1257589638689456138.jpg

海港上轮战平武汉队,前6轮保持不败、仅失3球以及进13球等数据较为积极,但3场平局也侧面说明海港在胶着战局中决胜爆发力有欠缺。此前6次交锋海港对河北队4胜1平1负。领跑 优势缩小的情况下,本轮将考验海港整体调控效果。河北队上轮逆转战胜亚泰,比赛部分时段的快速渗透冲击打出亮色,有助于球队理顺高中锋马尔康离队后的进攻线路。本轮重点考 验后场稳定性,受伤情影响的河北队应对难度较大。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海港前场抢断后直接就地发起进攻,皮球传到禁区内的奥斯卡脚下,后者倚住后卫一个轻巧转身后左脚直接推射打门,皮球稍稍打偏。

第4分钟,海港右边路界外球快速发出,杨世元中场位置直接长传找到左路的吕文君,吕文君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搓射,皮球没能压住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洛佩斯争下二点球后直 接左脚抽射,皮球再次放了高射炮。

第12分钟,幺旭辰前场左侧低平球横敲禁区,保利尼奥停球稍大碰出底线,错失了打门良机。第18分钟,奥斯卡弧顶外盘带后分球给到右路,右路的王燊超插上直接起球传中,后点吕 文君头球攻门顶高。第21分钟,王燊超禁区右侧和张华晨配合后横传门前,点球点附近塞尔纳斯倒地将球解围。

第26分钟,幺旭辰禁区外围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被颜骏凌没收。第34分钟,河北队前场连续形成一脚传递配合,保利尼奥最后得球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一分钟 后,王秋明受伤倒地,在短暂接受治疗后不能坚持比赛,胡人天替补登场。

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河北队年轻的门将鲍亚雄禁区内停球太大,李圣龙积极上抢,鲍亚雄的动作明显慢了,他踢倒了李圣龙,李圣龙将球踢出底线后倒地。主裁判王竞并没有第一时 间给点球,而是和视频裁判沟通,然后又自己去看视频回放,才判罚点球。奥斯卡主罚,轻松推射左侧命中,骗过了鲍亚雄。海港1比0河北。

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河北球员么旭辰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随后海港王燊超球门右侧小角度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

第66分钟,海港球员里卡多-洛佩斯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命中门柱右侧立柱。第71分钟,河北队张威的一脚爆抽直接命中横梁,惊出了海港门将一身冷汗。

第78分钟,河北球员尹鸿博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临近80分钟时,海港主帅频繁换人力图扩大比分,先是用李申圆换下王燊超,随后用陈彬彬换下张华晨、木合 买提江换下吕文君。第83分钟,河北换人,换下张辉和胡人天,换上张禹和宋鑫涛。但双方都未能再上演进球,最终海港凭借奥斯卡的点球,以1比0险胜河北。

上海海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76’15-李申圆)、28-贺惯、13-魏震、21-于海、16-张华晨(U23)(80’17-陈彬彬(U23))、20-杨世元、8-奥斯卡、11-吕文君 (80’25-木合买提江-莫扎帕)、14-李圣龙、10-里卡多-洛佩斯    

河北首发阵容:30-鲍亚雄、32-丁海峰、5-梅米舍维奇、28-张呈栋、21-崔麟、6-塞尔纳斯、13-尹鸿博、15-王秋明(36'11-胡人天)(83’24-张禹(U23))、39-么旭辰(U23)(61’ 38-张威(U23))、8-保利尼奥、40-张辉(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