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官方:2021年男篮亚洲杯延期至2022年7月

石页07-23 1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近段时间,印度尼西亚疫情严重,经过多方面的考量,国际篮联最终决定将原定于今夏进行的男篮亚洲杯延期至2022年7月进行,具体举办时间依然待定。

FIBA中文官方微博的原文如下:

国际篮联及其亚洲区办公室在经与国际篮联亚洲区中央局和各利益相关方、合作伙伴,共同对即将到来的亚洲赛事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认真地评估,评估综合考虑了包括当前的国际旅行限制、参与者的健康安全、球迷的参与和体验,以及确保赛事能够高质量进行在内诸多方面。在此基础上,经国际篮联确认,亚洲赛事的最新赛程如下:

#FIBA亚洲杯#

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将按原计划在印尼雅加达举行,时间调整为2022年7月,在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窗口期后。

目前,共有 13 支球队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亚预赛各组排名第三的球队将通过于 2021 年 8 月下旬举行两场资格赛确定最后的3个参赛席位。

#FIBA女篮亚洲杯#

2021年国际篮联女篮亚洲杯第一级别比赛将于 2021 年 9 月 27 日至 10 月 3 日在约旦安曼举行。最近,约旦安曼成功举办了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封闭赛区的比赛。

同时,约旦篮协还将于 2021 年 11 月 7 - 13 日期间,组织 2021 年国际篮联女篮亚洲杯第二级别的比赛。

20210723131447618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