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23 | 东奥,在波折中前行

ttplus07-23 17:13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东奥,在波折中前行

654h-1 (1).jpg

不管支持还是质疑,7月23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的圣火将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点燃,等待5年之后,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员将在16天内争夺339个小项的金牌。

东京奥运会 | 东京奥运会看什么

  
654h-3(1).jpg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推迟了一年的东京奥运会终于将揭开“面纱”。从7月24日首金诞生到8月8日闭幕式举行,这届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迷应该怎么看?我们为您整理了一份每日看点,希望大家可以更好地享受奥运盛宴。

东京奥运会 | 昕雯”签运佳 单打有挑战  

654h-5(1).jpg 

在7月21日傍晚出炉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抽签结果中,为国乒肩负起夺得乒乓首金重任的许昕/刘诗雯抽得“上上签”,进决赛前几乎没什么像样的对手。但是单打方面形势严峻,孙颖莎将在半决赛直面伊藤美诚,樊振东更是和张本智和、林昀儒、波尔、郑荣植这些强手同在上半区。

东京奥运会 | 女足惨败,浮现一串问题

654h-7(1).jpg

7月21日,2020东京奥运会足球项目提前展开。代表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一个出击的中国女足以0比5完败于巴西队,这应该说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只不过,揭幕战中连输五球,这是记者赛前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过的。印象之中,这是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足赛中0比8惨败德国女足之后,中国女足在世界性大赛中第二惨败!

东京奥运会 | 美国男篮低调迎接挑战

654h-11 (1)(1).jpg

在踏上东京奥运之旅前,美国男篮又收获了一场胜利,他们以83比76击败西班牙,带着两连胜踏上了征途。当扎克·拉文两次上演精彩暴扣、当美国男篮一度打出强势反击攻溃了FIBA实力榜力压自己一名的西班牙男篮时,球迷们熟悉的美国男篮似乎终于回来了。如果能打出这一战下半场的表现,这支队伍依然是东京舞台夺金的最大热门,但这也仅仅是如果……

中超 | 国安又跌出前四,等待新外援救火?

654h-14(1).jpg

7月22日,北京国安在中超第7轮比赛中0比2爆冷负于长春亚泰。这一次打败国安的不是下午四点半的高温,也不是苏州奥体外场陌生的场地,甚至不是对手多么优秀的表现和令人生畏的攻击力,而是国安自身不该出现的两个无谓失误。至此,中超第一阶段首循环过后,国安3胜1平3负积10分,在挤进苏州赛区前四仅一周后,又被打回到第五的位置。

中超 | 领跑中超,海港:依靠整体

654h-15(1).jpg

1比0险胜河北队,上海海港得以继续领先上海申花1分,并以4个净胜球优势,力压同积15分但身处广州赛区的山东泰山,暂时收获两个第一阶段的半程冠军。看上去这是一个值得可喜可贺的成绩,但在连续4场比赛零封对手的同时,却是惊魂戏码不断。不过以主教练莱科的个性,他是一个非常强调精神、自信和气质的人,“我对球队在技战术和体能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我相信只要继续保持积极的训练态度,球队今后可以展现出更好的状态。”

NBA | 八年进化 希腊怪物封神

654h-21(1).jpg

NBA第六场总决赛还剩下19.8秒,比赛已经没有悬念,字母哥走下球场,张开双臂,绽放灿烂笑容,他在示意现场的雄鹿球迷发出更热烈的喧嚣。

底图.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