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之心即将破碎?美媒:比尔或在选秀前申请交易

董倡硕07-25 1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2021年选秀大会即将在本周末到来,NBA即将进入总决赛之后的第一个交易密集期。在所有可能被摆上货架的球员中,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动向惹人关注。此前,比尔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达对奇才的忠诚,可是考虑到阵容结构与渺茫的争冠希望,外界普遍预期他会在今夏寻求交易。

“比尔心里明白,他必须要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作出决定。”根据美国媒体《露天看台》的报道,一位与比尔和奇才有着直接接触的消息人士透露。过去几个赛季,比尔身边的消息源一直在否认他渴望离队的流言。不过,另一位消息人士在近期接触《露天看台》时认为,现在比尔的态度已经有了变化。“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掌控,现在肯定会有很多流言,但是这都无法代表我的想法。”比尔在被76人淘汰之后说道:“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自己的身体,详细分析未来的局势。”

比尔过去对于奇才队的忠诚并不是盲目的。还记得在本赛季初,当球队的防守崩溃时,他也曾明确表达过不满。很显然,对于现在的比尔来说,他十分渴望能够在更高级别的舞台上竞争。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比尔真的最终提出了交易请求,申请离开华盛顿,那么他的下一站一定会是一支能够在季后赛中冲击更高荣誉的球队。本赛季,比尔场均能够得到31.3分,仅次于库里位列联盟第二。其均衡的有球无球得分能力,让他成为了一位优质的二当家选择。

微信截图_20210725123035.png

到目前为止,比尔并没有给出自己意向之中的交易球队,但是有多位消息人士向《露天看台》确认,比尔愿意加盟例如波士顿凯尔特人、金州勇士、迈阿密热火和费城76人这样的队伍。一旦比尔向管理层提交申请,他势必会在联盟里掀起新一波的抢购竞价热潮。“现在的比尔就是交易市场一哥,”一支球队的总经理助理说道:“他处于可交易的范围内,并且可以为一支球队带来非常出色的即战力,帮助他们取得胜利。”

消息人士认为,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进行交易,将会最大化比尔以及两支球队的利益。“当你知道具体能够获得的选秀顺位时,往往会更容易作出交易。相反,未来的选秀权充满了不确定性。”一位来自联盟顶级球队的高管说道。比如,目前手中交易筹码最丰富的勇士手握本届选秀大会的7号和14号选秀权,提前拿到签位意味着奇才队可以在这两个位置上选到最适合球队目前阵容的最高潜力新秀。根据《露天看台》的报道,除了以上提及的几支队伍,新奥尔良鹈鹕、多伦多猛龙以及本赛季杀入东部决赛的老鹰,都有可能用不菲的筹码去报价比尔。

消息人士表示,比尔的态度受到了韦少的影响。还记得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哈登对火箭队有着明显的不满,但是嗅到风声的韦少提前递交了交易请求选择离开。如今,比尔的情况可能也和当初类似。明年夏天,韦少和比尔都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而韦少很有可能继续选择加盟超级球队追逐总冠军奖杯,比尔自然不会独自一人扛着即将坠入谷底的奇才走完重建之路。虽然说二人在本赛季的合作效果不错,但是同时手握选择下家的权利,劳燕分飞不可避免,都将会开启新的旅程。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美国记者的报道,如果比尔交易完成,那么奇才队将马上探索韦少的交易。据悉,急需补强控卫位置的湖人队将会是韦少的潜在下家。

比尔的未来,或许就将在本周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