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盖奇中柱梅迪纳破门 阿根廷1比0胜埃及

花阳07-25 16:34 体坛+原创

·奥运会男足C组

埃及0-1阿根廷

奥运会男足C组第2轮一场比赛,阿根廷队1比0力克埃及。下半场比赛中,梅迪纳为阿根廷队打进了本届奥运会上的首球。

第10分钟,盖奇中路禁区外右脚大力远射,但皮球却击中门框右上角弹出!

第13分钟,埃及队打出高效反击,拉马丹·苏卜希门前扣过防守队员,但他随后的射门被莱德斯马扑出!

第52分钟,阿根廷战术角球开出,皮球混战中击中立柱,梅迪纳门前补射破门!

第72分钟,福图赫禁区外左脚大力远射,皮球被莱德斯马用指尖碰出球门!

E7IaeGCXMAIqUS5.jpg

比赛技术统计:

控球率:埃及43%-57%阿根廷

射门:埃及8-11阿根廷

射正:埃及2-2阿根廷

犯规:埃及15-11阿根廷

角球:埃及3-9阿根廷

黄牌:埃及1-4阿根廷

阿根廷国奥首发:1-莱德斯马/4-德拉富恩特、2-内温·佩雷斯、14-梅迪纳、3-克劳迪奥·布拉沃/16-帕耶罗、5-法乌斯托·贝拉/15-德拉贝加、10-麦克·阿利斯特、11-巴尔科/9-盖奇

埃及国奥首发:1-希纳维/13-伊拉基、4-贾拉勒、6-赫加齐、18-马哈茂德·哈姆迪、20-福图赫/12-阿克拉姆·陶菲克、2-阿马尔·哈姆迪/7-穆赫辛、14-艾哈迈德·亚希尔、10-拉马丹·苏卜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