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吉尼亚克戴帽 法国4比3神奇逆转南非

黛雅07-25 17:12 体坛+原创

·奥运会男足A组

法国4比3南非

57'78'85'(点球)吉尼亚克、90+2'萨瓦尼耶/53'科迪桑、73'马克帕、81'莫库纳

奥运男足小组赛A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法国与南非相遇。双方上半场战成0比0平,下半场南非三次领先,法国凭借吉尼亚克的帽子戏法三次扳平。而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另一名超龄球员萨瓦尼耶帮助法国完成绝杀!

E7Ib5uqWEAUHPai.jpg

第29分钟,托万中路送出直传,吉尼亚克单刀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罚无效。

第40分钟,图萨尔在防守中放倒南非球员,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卢瑟·辛格的点球却击中横梁弹出。

第52分钟,南非队长传到禁区内,米什兰与贝尔纳多尼配合失误,将球停到科迪桑脚下,后者轻松推空门得手,南非1-0法国!

E7ITf53WUAAxNeD.jpg

第57分钟,吉尼亚克破门,法国队扳平比分!1比1!

第73分钟,科迪桑右路下底传中,马克帕在卡卢卢德防守下,抢前点右脚射门得分!南非2比1法国!

E7Id1EOWUAIP78r.jpg

第78分钟,米什兰右路送出传中,吉尼亚克后点头球扳平比分,2比2!

第83分钟,南非队左侧传中受阻,莫库纳外围得球后横向调整,右脚轰出一记世界波,帮助南非3比2再次领先!

第86分钟,诺尔丹单刀赴会制造南非门将犯规,吉尼亚克主罚点球上演帽子戏法,3比3!

补时第2分钟,吉尼亚克左路送出传中,穆阿尼头球未能蹭到,萨瓦尼耶大禁区线内稍作调整,左脚低射终于完成逆转!

补时第4分钟,路德·辛格右侧下底传中,弗勒斯面对大半个空门将球踢飞!

E7H6FHxXMAcrJjl.jpg

法国国奥阵容:1-贝尔纳多尼/13-米什兰、2-卡卢卢、5-恩库恩库、17-卡奇/11-萨瓦尼耶、6-图萨尔(68'7-诺尔丹)/14-托万(68'12-贝卡·贝卡)、18-穆阿尼、9-姆布库(61'8-勒费埃)/10-吉尼亚克

南非国奥阵容:1-龙文·威廉斯/3-穆罕默、5-弗勒斯、15-马莱佩/13-弗罗斯勒(83'2-莫尼亚内)、7-诺博(65'6-马赫拉齐)、4-莫库纳(83'17-穆库梅拉)、18-科迪桑(77'12-莫塞莱)/8-塞莱、9-马科帕、10-卢瑟·辛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