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10人德国3比2险胜沙特 乌杜奥凯制胜球

鞠莉07-25 19:38 体坛+原创

·奥运会男足D组

沙特阿拉伯2-3德国

30'50'纳吉/11'阿米里、43'阿赫、75'乌杜奥凯

奥运会男足D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沙特阿拉伯与德国相遇。

微信截图_20210725133648.png

第6分钟,道萨里右侧内切后挑传,哈姆丹插上破门,但因为手球被判罚无效!

第11分钟,德国队前场打出流畅配合,连续的一脚出球后,托伊歇特横传助攻阿米里,德国1比0领先!

E7I9c-eXoAAqhNu.jpg

第30分钟,沙特打出反击,道萨里左侧内切后远射,弗洛里安·穆勒扑球脱手,纳吉补射破门,1比1!

第43分钟,皮珀右侧长传到禁区内,阿赫后点插入凌空射门被扑,随后他稍作调整补射破门,德国2比1再次领先!

E66CLTKVgAgtDpC.jpg

第50分钟,沙特打出连续配合,阿卜杜勒-哈米德助攻纳吉完成破门,沙特再次扳平比分!

第53分钟,沙特险些再次破门!沙赫拉尼左侧超车传中,道萨里抢前点射门击中边网!

第55分钟,德国队还以颜色,阿米里在禁区左侧与队友连续做出两次撞墙配合,但射门却打飞了!

E7JL0hHXIAAyO16.jpg

第66分钟,道萨里反击中被皮珀放倒,裁判观看VAR后认定皮珀破坏进球机会,将他红牌罚下!

第74分钟,阿赫前场中路得球,沙特门将鲁巴伊·亚米出击到禁区外被过,可惜阿赫空门射失!

第75分钟,德国获得角球机会,克鲁泽传到禁区内,乌杜奥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德国再次超出比分!

第77分钟,德国右侧反击,阿赫带球长驱直入,但因过于犹豫浪费单刀机会,在干扰下将球踢飞!

补时第2分钟,道萨里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一次被后卫挡出,另一次偏出球门,沙特队错失绝平!

沙特国奥首发:12-鲁巴伊·亚米、2-阿卜杜勒-哈米德、4-欣迪、5-阿姆里、13-沙赫拉尼/6-萨米·纳吉、7-法拉杰/17-胡莱夫、14-阿里·哈桑、10-道萨里/9-阿卜杜拉·哈姆丹

德国国奥首发:1-弗洛里安·穆勒/2-亨里克斯、4-乌杜奥凯、5-皮珀、3-劳姆/13-阿内·迈尔、18-勒文/6-阿赫、11-阿米里、9-托伊歇特/10-克鲁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