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记者:国王队一直喜欢库兹马 他和巴恩斯很搭

小鲨鱼07-26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今日美国媒体曝出国王队可能用希尔德交易湖人库兹马,国王跟队记者转发了相关报道并写道:库兹马一直是国王非常喜欢的球员,无论是谁在管理球队。这位身高6英尺9英寸的三四号位前锋在周六年满26岁,符合国王队的球员构架和比赛风格。库兹马能打多个位置的能力将是国王阵容重组的关键。他打三号和四号位的能力和哈里森·巴恩斯在一起配合会很好,虽然他不是和希尔德同等级别的射手,但他仍然能在场均5.6次的三分出手中贡献36.1%的命中率。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