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塞维利亚&热刺互换 B.希尔投英超换回拉梅拉

罗梅罗07-26 2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热刺官方宣布,从塞维利亚签下了20岁的西班牙边锋布赖恩·希尔,合同截至2026年。与此同时,塞维利亚也宣布了拉梅拉从热刺加盟的消息。而据此前消息,为了得到希尔,热刺不仅将队中大将拉梅拉交换到塞维利亚,还向塞维利亚支付250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

微信截图_20210726140430.png

虽然这两年一直被租借在外,虽然先后跟随莱加内斯和埃瓦尔降入西乙,但布赖恩·希尔却是这两个赛季时间里,西甲赛场上最让人感到眼前一亮的新发现。希尔出生于2001年,自出道以来,始终都是西班牙各级国青队的常客。2019年1月,还不满18岁的希尔上演了代表塞维利亚的一线队首秀,并在当赛季收获了个人西甲首球。一年后,塞维利亚将希尔租借到莱加内斯,当时才19岁的他也第一次体会到身为西甲主力的感觉。

2020-21赛季,布赖恩·希尔被租借在埃瓦尔效力,他在这里坐稳了球队主力的位置,全年下来贡献4球3助攻。本赛季埃瓦尔长期深陷保级泥潭,但年轻的希尔却是这支球队给人们带来的为数不多的希望。2021年3月,刚度过20岁生日的希尔被路易斯·恩里克纳入国家队名单,并随即上演了成年国家队首秀。而目前,希尔正代表西班牙国奥队出战东京奥运会。

在热刺官方宣布布赖恩·希尔加盟的官方公告中,还特意圈出了去年加盟的雷吉隆,后者看起来是希尔转投热刺的“介绍人”。大约一周前,知名记者罗马诺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热刺和塞维利亚正在推进希尔和拉梅拉的互换,而当时雷吉隆还在这条消息下方点赞。2019-20赛季,两名球员曾在塞维利亚有过共事,雷吉隆无疑也将帮助年轻的希尔融入到球队中。

根据罗马诺此前的消息,为了得到希尔,热刺不仅付出了拉梅拉,还支付了2500万欧元的附加费用。在刚刚过去的赛季,拉梅拉在热刺彻底失去主力位置,联赛出场时间甚至刚满700分钟。虽然希尔来到热刺,也很难直接被顶上主力,但他毕竟比拉梅拉小了9岁。自2013年从罗马加盟起,拉梅拉共代表热刺出战各项赛事247场,贡献37球47助攻。而作为布赖恩·希尔交易的一部分,阿根廷人与塞维利亚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