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13岁滑板少女 成日本史上最年轻金牌得主

倪彦弘07-26 2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倪彦弘

今天有媒体爆出:开幕式上使用了椙山浩一作的曲子,而椙山浩一曾在2015年6月参加youtube节目,在同时参演的自民党议员杉田水脈对LGBT(性少数群体)发表歧视性言论时,椙山浩一表示了赞同,引发媒体和网友讨论,关键词持续占据推特热搜。

60fb0469f3e8050669e4215e.jpeg

在网页端报道下,点赞最高的网友留言认为“不应该责备椙山浩一,而是应该责备没有做好审查工作的奥组委”该留言获得12632条点赞和1372个反对,点赞第二高的网友则认为“每个人想法不同,有肯定LGBT的人,也不应该责备反对LGBT的人”该留言获得13591个点赞和2057个反对。

WX20210726-201611@2x.png

关于赛场表现,日媒和网友主要聚焦:

1.西矢椛在滑板女子街头赛中夺冠,以13岁10个月的年纪成为日本历史上最年轻的奥运奖牌获得者。读卖新闻、NHK、朝日新闻等媒体的推特账号均在第一时间报道,网友均表示祝贺,有网友留言表示为日本10~20岁的年轻人的表现点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