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别人傻子?76人漫天要价西蒙斯遭猛龙断然拒绝

李辉07-27 13: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几乎可以确定的是,西蒙斯的未来将不会继续留在费城76人,但关于他的下家,目前却存在很大的疑问,甚至是76人队自己,也不知道西蒙斯的想法。

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2020-2021赛季结束后,76人甚至无法和西蒙斯取得真正的联系,“我不会在文章中写这些,但我会说出来,你们可以用这则流言大做文章,我只想告诉你们,赛季结束后,76人无法真正联系上西蒙斯,就像上个休赛期一样,他们之间无法就训练计划等事情达成共识,这个休赛期同样如此,我认为这显然对于西蒙斯继续留在西蒙斯不是一个有利的信号。”

西蒙斯这个休赛期去哪了?根据此前的报道,西蒙斯拒绝成为澳大利亚男篮奥运会的一员,是因为他希望利用整个休赛期进行训练,然而这本身就存在矛盾,因为跟随澳大利亚队打奥运会这样级别的比赛,无疑对自己是一种提升,备战期间西蒙斯有的是时间进行个人训练,只要他想。

上赛季季后赛,西蒙斯场均只能拿到11.8分7.9篮板8.8助攻,抛开篮板和助攻数据,西蒙斯在得分端给球队的支持是非常有限的,他的投篮命中率依旧有62.1%之高,但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离谱的34.2%,创下NBA历史新低,和老鹰的系列赛,西蒙斯更是被对手彻底针对,最终无法发挥作用。

src=http___pic1.win4000.com_wallpaper_2018-04-10_5acc5a5554ef2.jpg&refer=http___pic1.win4000.jpg

尽管如此,西蒙斯依旧在这个休赛期得到了一些球队的关注,尤其是多伦多猛龙队,根据《体育画报》记者的报道,猛龙队最近和西蒙斯的名字紧密联系在一起,猛龙队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球队面临重建,凯尔·洛里几乎铁定离开,猛龙队因此需要后场新的组织者,至少在常规赛期间,西蒙斯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另外媒体还表示,猛龙队目前没有非卖品,包括西亚卡姆、范弗利特在内的球员均可以出售。

不过,这也不意味着猛龙会因为西蒙斯冲昏头脑,据悉,猛龙队近期和76人队就西蒙斯展开谈判,但76人管理层索要范弗利特、阿奴诺比和首轮签,这遭到了猛龙的拒绝,显然,现在的西蒙斯的交易价值因为过去的这个季后赛缩水严重。

但西蒙斯在这个休赛期离开费城仍然是一件大概率的事情,76人队围绕恩比德和西蒙斯建队的这些年,上限已至,他们需要做出改变,否则球队很可能将在未来失去恩比德,除了猛龙队外,还有不少球队和西蒙斯传出流言,包括华盛顿奇才队,奇才队目前面临着失去比尔的可能性,后者被曝出可能在选秀日提出离队,根据媒体的报道,如果比尔坚持离开华盛顿,那么奇才队愿意接受西蒙斯,毕竟还是那句话,西蒙斯是一个可以围绕建队的球员,他有着不错的下限,给他身边寻找特定的球员,他所在的球队依旧有一定的竞争力。

另外,开拓者队也是西蒙斯潜在的下家,开拓者队同样面临阵容的变化,西蒙斯是那种开拓者非常缺少的球员,他的加盟也可以很好地分担利拉德在组织的压力,同时让利拉德在防守端的隐患减到最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