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泰森觉醒!迪亚兹举重夺冠将获47万英镑奖金

逾晖07-28 0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27日,英国代表团由汤姆·迪恩和邓肯·斯科特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包揽金银牌,这也成为了英国代表团本日最大的亮点。

QQ浏览器截图20210728000304.png

BBC高度评价了汤姆·迪恩和邓肯·斯科特的表现:这是自1908年以来,两名英国男游泳运动员首次一起登上奥运领奖台。21岁的迪恩在2020年两次感染新冠病毒后,备战东京奥运的训练也变得很困难,这在一个阶段让他无法“不咳嗽和喘息地走上楼梯”。夺冠后,两位英国人在颁奖仪式结束时互相拥抱击掌。“这是一种真正的荣誉。升国旗奏国歌,这是我的梦想。”汤姆·迪恩说道。

QQ浏览器截图20210727233318.png

《每日邮报》则报道了拳击项目中摩洛哥选手巴拉试图咬对手耳朵的行为:摩洛哥拳击手尤内斯·巴拉在与新西兰人大卫·尼卡的重量级比赛中唤醒了他内心里的迈克·泰森,他试图咬住新西兰人大卫·尼卡的耳朵。巴拉以某种方式避免了被取消资格,裁判似乎没看到了这一事件,但在尼卡最终还是在比赛中淘汰了巴拉。明显沮丧的尤内斯·巴拉的可耻行为让人想起迈克·泰森在1997年的比赛中对霍利菲尔德臭名昭著的咬耳朵事件。 

《镜报》则报道了击败廖秋云夺得女子55公斤举重金牌的菲律宾举重运动员迪亚兹:在赢得菲律宾有史以来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后,迪亚兹获得了令人瞠目结舌的47.7万英镑和政府赠送的的一栋房子。迪亚兹在女子55公斤级举重比赛中戏剧性地夺得金牌,她在当天的最后一次举重比赛中领先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廖秋云。迪亚兹是菲律宾的一名空军女兵,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她一直在马来西亚流亡,并在以个人最好成绩夺冠后流下了眼泪。据悉,菲律宾体育委员会保证为每个奥运会奖牌获得者都提供1000万比索(14.4万英镑)的奖励。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