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金球奖今年补上?官方回复体坛记者:没有的事

阿基雷07-28 0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7月,金球奖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对外宣布,2020年的金球奖评选取消。这是自该奖项1956年创办开始,第一次取消评选。

由于疫情暴发的原因,2019-20赛季的部分赛事赛制改变,还有像法甲这样直接宣布赛季结束的联赛。考虑到这些因素可能导致的评选要素失衡,《法国足球》做出了取消评选的决定。

balonoro-trofeo2.jpeg

不过,日前有消息称,今年的金球奖评选,可能会把去年已取消的评选进行“补发”。针对这一传闻,体坛周报记者赵威与金球奖组织方人士取得了联系,对方给出了这样的回复:绝无可能,2020年金球奖评选已经取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阿基雷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