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拉为何迷失马竞?“精神抑郁,要看心理医生”

托克罗07-28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乌拉圭中场托雷拉上赛季从阿森纳租借到马竞,为马竞出场26次后乌拉圭人最终没能留在马德里,他将回到阿森纳。近日接受采访,托雷拉透露自己一度受到精神困扰,需要去看心理医生。

1627436397304.jpg

“一年前,我在西班牙不得不去看心理医生,因为在我效力阿森纳的第二年,我上场时间很少,这让我很难受,我无法处理好这个事情,毕竟我这一辈子都在围着足球打转。当我不能上场比赛的时候,我非常难过,心情相当糟糕,而且很多事情也让我沮丧。”

托雷拉的母亲因为新冠去世,这让他大受打击,他甚至一度想放弃踢球,“当我妈妈去世的时候,我再也不想踢球了。我只想和我的家人一起待在弗赖本托斯(乌拉圭城市)。我真的不想回到西班牙,因为我必须自己一个在老家静静。还好,我的一个兄弟最后陪我回去西班牙,但我其实更想在老家陪我老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