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西班牙1比1阿根廷夺头名 阿根廷被淘汰

琴梨07-28 19:08 体坛+原创

·奥运男足C组

西班牙1-1阿根廷

66'梅里诺/87'贝尔蒙特

奥运男足C组第3轮的两场比赛同时开战,西班牙和阿根廷上演强强对话。同组另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迎来埃及队的挑战。

赛前,西班牙队1胜1平4分列第一,净胜球+1,阿根廷队1胜1负3分列第三,净胜球-1,澳大利亚3分列第二,埃及以1分垫底。

最终两队1比1战成平局,西班牙队拿到小组第一出线,由于同组埃及2比0击败澳大利亚,阿根廷队以净胜球劣势惨遭淘汰!

E7YEipxWYAs7Fkh.jpg

第10分钟,内温·佩雷斯在后场放倒苏维门迪,领到黄牌!开场阶段,西班牙占据场上的明显优势。

第13分钟,奥尔莫左侧精彩的闪转腾挪突破射门,造成阿根廷后卫疑似手球,阿森西奥右侧内切再打击中后卫弹出!

随后阿根廷打出高效反击,前场2打2的情况下,巴尔科禁区右侧射门击中边网!

第27分钟,西班牙连续攻门机会,奥亚萨瓦尔射门被挡,佩德里的补射打偏了!

第34分钟,西班牙直传左路身后,库库雷利亚高速插上,赶在球出底线前送出倒三角传球,奥亚萨瓦尔迎球射门打高!

E7YU2yeWUAE9rYQ.jpg

第50分钟,奥亚萨瓦尔禁区右侧闪开角度后横传,左侧奥尔莫推射踢高!随后佩德里送出直传,奥亚萨瓦尔倚住对手的左脚射门打飞!

下半场开始后,西班牙队继续占据场上优势,阿根廷队科隆巴托和帕耶罗先后领到黄牌。

第66分钟,西班牙队终于破门!阿森西奥右边路右脚将球吊到后点,左侧奥尔莫将球卸给插上的梅里诺,后者轻松推射建功!

第77分钟,西班牙队长传给到左侧,奥尔莫左路停球后回做,索莱尔跟上的推射高出球门!

比赛最后时刻,阿根廷队全线压上,盖奇抢点踢空,阿根廷左侧再起传中球,苏维门迪试图解围险些乌龙,乌奈·西蒙将队友的解围扑出!


这次进攻过后,阿根廷队角球开出,贝尔蒙特中路头球破门,1比1!比赛此时已经来到87分钟,埃及已经2比0澳大利亚,阿根廷队即使扳平,净胜球仍处在劣势!

最终西班牙队以5个积分头名出线,4分的阿根廷在净胜球方面不及同分的埃及队,惨遭淘汰!在1/4决赛当中,西班牙队将面对科特迪瓦队,埃及队的对手则是巴西!

C组最终积分:

  1. 西班牙 1胜2平5分 得失球2比1 净胜球+1

  2. 埃及 1胜1平1负4分 得失球2比1 净胜球+1

  3. 阿根廷 1胜1平1负4分 得失球2比3 净胜球-1

  4. 澳大利亚 1胜2负3分 得失球2比3 净胜球-1

西班牙国奥阵容:1-乌奈·西蒙/18-奥斯卡·希尔(88'5-巴列霍)、12-埃里克·加西亚、4-保·托雷斯、3-库库雷利亚/16-佩德里(73'14-索莱尔)、6-苏维门迪、8-梅里诺(88'蒙卡约拉)/19-奥尔莫(84'21-布赖恩·希尔)、11-奥亚萨瓦尔(73'9-拉法·米尔)、7-阿森西奥

阿根廷国奥首发:1-莱德斯马/13-马塞洛·埃雷拉(83'6-莫塞维奇)、2-内温·佩雷斯、14-梅迪纳、3-克劳迪奥·布拉沃/17-贝尔蒙特、5-法乌斯托·贝拉(55'16-帕耶罗)/7-乌尔西(70'20-阿尔马达)、10-麦克·阿利斯特(55'8-科隆巴托)、11-巴尔科(46'15-德拉贝加)/9-盖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