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篮球秀】模拟选秀!我们给火箭勇士们选了谁?

管维佳07-28 22: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30日,2021年NBA选秀大会就将正式举行,赶在选秀之前“咻咻咻”先来带您模拟一遍!状元人选似乎毫无悬念,但在那之后,火箭、勇士、湖人、篮网们都会选到谁呢?

本期节目链接:咻咻咻首次模拟选秀!我们给火箭勇士湖人篮网选了谁?

f6eb58fc-8ed5-4f79-a0d4-1e3226f156aa.jpg

管维佳:Are you ready?欢迎大家收听本期《体坛篮球秀》~!今天的节目略显仓促,为什么呢?因为殳海老师那边儿找不到一个信号特别好的地方,所以我们一直在尝试……现在的信号好像还可以,那就赶紧开始,主要说一说今年的NBA选秀,直接进入正题,咱们本期来一个模拟选秀吧!方式就是我选一个、殳海选一个……

殳海:呃……咱们就选到乐透吧!

管维佳:那……也行吧!就由你先开始,殳海在第一顺位选择了_______?

3b2f4db0e95f5b4944c18f6259ebcde.jpg

殳海:“CC”凯德·坎宁安!

管维佳:请简述一下该新秀的技术特点和你做此选择理由~

殳海:这个在上一期就已经说得很详细了呀……

管维佳:好吧,那第二顺位啊,休斯敦火箭队选择了杰伦·格林!第三顺位……

殳海:埃文·莫布利!

管维佳:咱们可以夹杂着一些新闻来说,根据上一期《体坛篮球秀》的说法,很多球队都有意求购底特律活塞队的状元签。实际上,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探花签如今也受到了竞相追逐,毕竟骑士本身不管是选杰伦·格林还是埃文·莫布利,都存在着同其现有年轻球员位置冲突的情况(他们现在就是一支“特别均衡”又特别不厉害的球队)——如果摘下杰伦·格林的话,塞克斯顿就得走;倘若选择埃文·莫布利,贾雷特·阿伦就难留……而且“潜在要走”的这俩人还都面临着续约的问题,所以说,骑士看上去还是有可能交易掉手中的探花签。

3176e1cea0e4e3e13e41b7f65009571.jpg

殳海:令我吃惊的是,对探花签发出求购信号的球队看起来还挺多……

管维佳:是的,接下来第四顺位,咱们之前就感觉杰伦•萨格斯特别适合多伦多猛龙队。

殳海:那就再看看吧,也许是烟雾弹呢……

管维佳:嗯嗯,反正咱们就先按照没有交易的情况来进行模拟选秀。第五顺位……斯科蒂·巴恩斯,咱们之前也是着重说了,这是一位非常好的组织前锋,富有激情、防守出色,而且有着迷人的个性,这就是他行情一路看涨的原因所在。那么第六顺位……咱们可以轮着来了!

殳海:对……好呀!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第六顺位选择了詹姆斯·伯克奈特!他的试训表现非常杰出,外界此前对其投射方面的疑虑已然被完全打消(一度在试训中连续投进19记三分球),而且鉴于他自身球风的观赏性以及与雷霆阵容的兼容性,大概率就是他了。

5a0c48033816bf9ea84593c6ae9afe1.png

管维佳:那第七位该我了……我的选择是摩西·穆迪。因为我认为穆迪相对来说更加成熟,同时也是能够在金州勇士队即插即用的一位新秀。要知道,今年有很多的潜在乐透秀都接受了勇士的试训,据说勇士事后也请他们吃了饭,期间有媒体看到,穆迪是被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单独拉出来聊了天。

殳海:好嘞,那我在第八顺位就得挑天赋最高的人了,奥兰多魔术队的选择是……乔纳森·库明加!

管维佳:第九顺位……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选择是弗朗斯·瓦格纳,有消息称,国王方面非常喜欢他。

殳海:行吧,接下来的第十顺位,我的候选还是比较确定的,约什·吉迪看上去是要前往孟菲斯灰熊队了。

管维佳:那咱们继续,第十一位……这个名字该怎么翻译呢?Alperen Sengun,毕竟夏洛特黄蜂队最近这么多年也一直在追求中锋嘛!一旦有机会选到这位土耳其联赛的MVP,那黄蜂何乐而不为呢?人家可是欧洲最出色的内线新星,甚至还有点儿约老师的感觉,投篮非常好,同时传球也不错!

殳海:第十二顺位是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了,我的选择是凯恩·约翰逊,他们可以效仿当初自己培养卡哇伊·莱昂纳德那样。

管维佳:那么第十三顺位,考虑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并不急需补充哪一个特定位置,我给出的选择是……达维恩·米切尔!

殳海:第十四顺位,金州勇士队有了一个“自用送礼两相宜”的选项——克里斯·杜阿尔特!毫无疑问,这是本届新秀当中最为成熟的投手。

管维佳:那么来到第十五顺位,华盛顿奇才队的投篮太差了,此番怎么着也得选个投手,我的选择是本届“第一神射手”科里·吉斯伯特!至于后边儿的……洛杉矶湖人队会在第二十二顺位选谁呢?到你咯~好好选!

85ab5491ffaff1092a10630497778d1.jpg

殳海:哇哦~压力好大呀!这的确是一个很难的选择,湖人的选秀路数到底该是什么样呢?嗯……我想想,我觉得阿约·多森姆肯定会是一个候选……湖人选特雷·曼如何?

管维佳:总而言之,仅供大家参考,本周五见分晓!行吧,今天的节目就聊到这儿,还是感谢各位朋友们的关注与收听,咱们下期《体坛篮球秀》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管维佳

《体坛周报》篮球部副主任、资深篮球评论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