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 | 7月30日观赛指南,田径比赛大幕将启!

史可鉴07-29 2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观赛指南.jpg

7月30日,将在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柔道、田径、蹦床、射击、射箭、女足、网球、击剑、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小轮车等13个项目产生21枚金牌。
羽毛球.jpg

我国选手何冰娇,陈雨菲都已双双晋级八强。
622762d0f703918f9a6c9f932d34c79f59eec438.jpg

1/4决赛中,何冰娇将对阵日本选手奥原希望,陈雨菲将对阵韩国选手安洗莹。
射击 图.jpg





女子25米手枪的资格赛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进行慢射,第二天再进行速射,根据两天的总成绩来取前8名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在决赛里,射击将会采取速射的方式。

099a-2692321137af0499857a9dbcfaacb1e4.jpg

在今日进行的女子25米手枪资格赛里,肖嘉芮萱慢射打出291环暂列第11位,熊亚瑄287环暂列第27位。
明日她们将迎来速射资格赛,两场资格赛成绩加总的前八名才能够进入决赛。希望熊亚瑄和肖嘉芮萱能够稳住心态,全力发挥。
赛艇 .jpg

中国赛艇队已在本届奥运会取得一金一铜,希望明日他们能再一次实现突破。
368a-7a635da20eee0a86f583a7e50706fbbf.jpg

中国选手江燕将出战女子单人双桨项目,她在半决赛中以7分27秒30的成绩获得第三,顺利晋级A组决赛,明日她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中国组合也将出战中国队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在复活赛中,中国队以5分55秒69的成绩排名第3,成功“复活”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子八人艇在奥运史上曾有过出色战绩,本次出战东京奥运会的女子八人艇队有着全新的阵容,舵手则是由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张德常担任,相信他丰富的大赛经验会给这支年轻的队伍带来很大帮助。
游泳 .jpg




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汪顺发挥出色,以1分56秒22排名半决赛第一。
265e-bfa50b2e3d6a2cde63ed67304af52b8b.jpg
希望他能延续今天中国游泳队的好状态,为中国代表团再夺一金。
蹦床 .jpg

曾在亚运会、世界杯分站赛等比赛中夺金的刘灵玲将与队友朱雪莹一起出战。
9e22-krwipar0807971.jpg

里约奥运会,中国蹦床队遭遇“滑铁卢”,仅获得1银2铜的成绩。在东京奥运会上,希望刘灵玲、朱雪莹能弥补遗憾,为中国蹦床队再创佳绩。

羽毛球 图片.jpg
中国羽毛球混双两对选手在半决赛中均战胜对手,中国军团已经提前锁定该项目的金银牌。
1fd6-940214478e1e93a566bfe965d24b2810.jpg

明日,郑思维/黄雅琼与王懿律/黄东萍将会师决赛,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
乒乓球.jpg

“大满贯”冠军马龙将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
IMG_2682(20210729-150718).jpg

“龙队”马龙年少成名,已经是集齐了大满贯,樊振东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但已经达成了男乒世界杯四冠王的成就,两位中国选手将在明日争夺站在男子乒乓球项目最高领奖台的位置。

篮球 图片 .jpg

首战赢得开门红的中国女篮将在明日迎战澳大利亚队。
2a1a-aa053982f58e7bd40398575a16273a45.jpg

此前国际篮联公布的奥运女篮实力排行榜中,中国女篮排在第4位,澳大利亚排在第3位,但是随着澳大利亚女篮核心中锋坎贝奇退出本次东京奥运会,各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小组赛第一轮中,澳大利亚队输给了比利时队,如若中国队能够击败澳大利亚队,就可以提前锁定小组前两名,拿到一张出线门票。
田径 图片 jpg.jpg

东京奥运会田径各项比赛将会于明日开始,巩立姣、韦永丽、葛曼棋、梁小静、王宇等中国田径8位健儿将会出战。

在女子100米预赛中,韦永丽、葛曼棋、梁小静三位女将将会携手出战。

5220-1038560a01fa6ac8740997c26b90bdf0.jpg

巩立姣将会出战女子铅球预赛,她是2017年至2019年,2021年四个赛季最佳成绩创造者,她已经获得了奥运会1银1铜,世锦赛2金1银3铜,我们期待她明天的表现。

文/史可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