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霏完成今日第三赛 中国泳队多个单项完成晋级

白亼07-29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游泳大项的比赛在今天晚间继续预赛阶段的争夺,中国选手王简嘉禾、孙佳俊、柳雅欣、彭旭玮以及男女4X100米混接力队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之中,以下为具体赛况。

微信截图_20210729192424.png

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  

王简嘉禾晋级决赛 李冰洁无缘下一轮

李冰洁、王简嘉禾在第三组中登场,二人出发阶段状态不错,第一次转身时分列二、三位。半程之后,中国的两位选手均掉出前三,但是并没有被领游的澳大利亚选手蒂特姆斯甩开太大的差距。比赛进入到600米,王简嘉禾不断与第八泳道的德国选手竞争第三名的位置。最后一百米,王简嘉禾紧追身旁的蒂特姆斯发力完成冲刺,最终以8分20秒58的成绩获得小组第四,李冰洁的成绩为8分22秒49,位列小组第六。根据预赛所有选手的成绩,王简嘉禾以第八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李冰洁无缘下一轮。

男子100米蝶泳分组预赛

孙佳俊进入半决赛

孙佳俊在第五小组中出发,0.63秒的出发反应时位列小组第三位。最终,孙佳俊以51秒74的成绩小组第三到达。美国名将德雷塞尔在第八小组中出发,游出了平赛会纪录的50秒39,展现出绝对统治力。孙佳俊则排名第16位,进入到半决赛之中。

女子200米仰泳分组预赛

柳雅欣、彭旭玮进入半决赛

柳雅欣在前程中的表现不错。来到第二个100米,后程拥有优势的柳雅欣追到第三位,落后0.24秒进入到最后50米。冲刺阶段,柳雅欣稳稳守住第三,以2分08秒36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以第五的总成绩进入到半决赛。

彭旭玮在第三小组的第二泳道出发,她以第二名的位置完成首次转身,并且以小组第一的位置进入到最后一个百米的争夺之中。最后25米的冲刺,彭旭玮的速度略有减慢,但是凭借着此前建立起来的优势,以2分09秒03的成绩斩获小组第一,总排名位列第七,进入半决赛。

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

中国队晋级决赛

中国队派出了徐嘉余(仰泳)、闫子贝(蛙泳)、张雨霏(蝶泳)和杨浚瑄(自由泳)组成的阵容,于第二小组的第四泳道出发,此项目的世界纪录由中国队保持。出发后,徐嘉余第一个完成转身,领先结束仰泳阶段的比赛。第二位出发的闫子贝成功地保持了领先的位置,将棒次交给张雨霏。上午连续摘得两金的张雨霏后程明显放缓,但仍然保持领游。进入到最后50米,澳大利亚完成反超,杨浚瑄冲刺阶段爆发夺回领先优势,中国队以3分42秒29的成绩小组第一完赛,总成绩排名第三,拿到决赛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