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刮风不下雨!无交易达成 勇士双乐透要怎么用?

白亼07-29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明天,NBA选秀大会就将在上午七点整拉开大幕。进入到今年的选秀大会,勇士拥有7号和14号两个首轮签,外界预期他们会在选秀开始之前进行交易补强。但是到目前为止,依然是只刮风不下雨,从现在来看,迈尔斯将会带着这个两个选秀权进入到选秀大会中,做出选择。

过去一段时间,勇士并非没有就7号签和各队进行过接触,考虑过对这个签位进行一定的升级,他们曾经向骑士队提供了一份报价,想要把签位升级到3号签。但是被对方拒绝。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想要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想要交易选秀权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其实在现在的市场上,勇士手里的7号签相当热门,多少双眼睛在盯着。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里,The Athletic记者安东尼·斯莱特问向迈尔斯,有没有球队专门打电话来,表示球队对某一位球员特别有意,基本是将目标直指库明加,迈尔斯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迈尔斯认为,根据第七顺位究竟能够选到谁,会有不同的球队在雷霆做出选择之后,打电话过来进行询价。

微信截图_20210729215407.png

今年夏天,新秀考察工作的深入,勇士的7号签一直在不断升值。在联合试训之前,坎宁安毫无争议地是今年独一档的球员,第二档由莫布利、萨格斯和格林组成、第三档库明加和巴恩斯锁定。勇士拿着7号签,就只能开始选择第四档球员。但现在风云突变,巴恩斯默默挤进第二档,原来雷打不动的六大天王变成五大天王,库明加和布克奈特同时成为第三档球员,从第四档到第三档,勇士这个签位的价值瞬间起飞,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布克奈特和库明加将会是勇士的首选,然后再考虑穆迪和约什·吉迪。联盟内的风向总体是趋向于库明加被高估,吉迪被低估的,甚至说有球队已经做好了库明加掉落到第十位的准备。而根据《旧金山纪事报》和The Ringer的报道,吉迪也将成为7号签上的大热门。站在球员特点的角度来说,最适合勇士的还是穆迪,如果库明加掉下来,先交易,交易将会是勇士的首选方案,手握10号签的孟菲斯灰熊曾多次表达过向上交易的想法,他们将会是勇士的主要交易下家。

如果布克奈特最终落到第七位,勇士有极大概率将其选中便自用。布克奈特表示,自己也很愿意去和普尔一同在第二阵容给勇士提供帮助。

最后14号签位上,勇士肯定也是相当纠结,这里会有很多即战力出色的球员可供选择。他们也是召集了四位球员,米切尔、穆迪、杜阿尔特和特雷·墨菲进行了试训,走上球场直接进行了2V2对抗性训练。很显然,穆迪能掉到第14位,对于勇士是最理想的情况,如果掉不下来,杜阿尔特、米切尔和特雷·墨菲将会是勇士的首选。

78892729-9f0c-4419-9e95-4672d39891c5.jpg

最终总结来说,如果最终勇士没有将两个选秀权打包进行交易,那么选择方案将会具体如下:

方案A:雷霆在第六顺位选中布克奈特

勇士放弃并不合适自己的库明加,寻求向下交易选秀权,以获得可观的回报。如果最终无法达成令人满意的交易,选中与目前阵容适配度更好的穆迪。14号签方面,可以考虑争取基昂•约翰逊和杰伦•约翰逊这样高上限的球员。不过考虑到迈尔斯稳妥的选秀模式,杜阿尔特和墨菲依然将会是他的首选。

方案B:雷霆在第六顺位选中库明加

迈尔斯绝对不会放弃近1个月风评飙升的布克奈特,必然会将其招入麾下。14号签方面,勇士不用多想,稳稳选中杜阿尔特或者是墨菲对阵容的即战力进行补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