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将随卡瓦哈尔续约 安切洛蒂需挖掘皇马潜能

罗梅罗07-29 2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拉莫斯和瓦拉内的离开,让人们对于皇马新赛季的前景充满了疑虑。尤其是在后防线上,虽然有阿拉巴加盟,但皇马在防守端的强度无疑被大大削弱了。好在令人振奋的消息及时传来,当地时间周四中午,卡瓦哈尔与皇马如愿完成续约,他将在皇马继续效力到2025年。

如果单独与2020-21赛季的皇马阵容对比,卡瓦哈尔的续约,甚至可以被当做一笔新的引援。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卡瓦哈尔曾饱受伤病困扰。先后五次的伤停,让卡瓦哈尔错过了上赛季的大部分比赛,最终无缘欧洲杯。随着他的伤愈复出和续约,新赛季皇马至少在右侧防线上能够得到保证,在拉莫斯和瓦拉内离开后,这无疑也是属于皇马防线的一个好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729162410.png

在卡瓦哈尔续约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还透露,西班牙右后卫并非皇马唯一的续约重点。皇马与本泽马之间的续约谈判已经完成,官宣只是时间问题,而和卡瓦哈尔一样,本泽马此前与皇马的合同也是签到2022年,但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已年满33岁的本泽马仍然展现了极高水准,他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当中打进23粒进球。回归法国国家队,本泽马在欧洲杯上也有4球进账。不过在早些时候归队时,本泽马在新冠检测中呈现阳性,目前仍处在自我隔离中。而据《世界体育报》推测,等本泽马结束隔离回到球队,他的续约就能获得官方宣布。

在引进阿拉巴后,皇马之后的引援目标无疑是穆巴佩,但考虑大巴黎给后者高昂的标价,皇马要想在今夏将其拿下也不容易。对于安切洛蒂而言,利用好手头的资源,尽可能地保住保持住皇马的竞争力,将是他新赛季更为重要的工作。本周阿扎尔结束休假,回到了皇马的训练营,他在夏季的减重效果,也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好评。如贝尔、厄德高、约维奇、巴列霍等此前租借离开的球员也纷纷回归,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在租借期间失去了自己的号码,但在安切洛蒂的阵容中,他们依然是需要倚仗的力量,他必须寄希望于他们尽可能恢复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