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贝尼特斯下达“逐客令” J罗感到不满

罗诺亚07-30 1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窗转会埃弗顿、投奔恩师安切洛蒂的J罗,在今年夏天又面临变动。今夏安切洛蒂重回皇马出任主帅,贝尼特斯则来到埃弗顿执教。尽管J罗正随埃弗顿进行季前备战,但他恐怕很难留队。

1627421990_120265_1627422323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日前,西班牙“El Chiringuito”节目就对J罗目前的处境进行了爆料,“季前集训的第一天,贝尼特斯就跟J罗进行了会面,贝尼特斯说:哈梅斯,我的计划中没有你,留在我这里的话,你没办法出场。”

“J罗在寻求离队,他其实本想留下,他很喜欢英超,但踢不上比赛他就只能选择离开。他希望登场比赛,30岁的他觉得自己还很年轻,还很有干劲。他对埃弗顿感到有些失望,对贝尼特斯也感到失望,他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待遇,J罗已经为埃弗顿倾尽全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