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发文告别四川:带着憧憬归 却被现实撞了一下

夏天07-30 22:14 体坛+原创

7月30日,四川九牛球员汪嵩发文告别四川,他将租借加盟中乙河北功夫足球队,租借期至2021年12月31日。

5ee07bb5dc9e2.jpg

汪嵩此前以416场打破了由徐云龙创下的顶级职业联赛出场数据,成为中国足坛历史出场第一人。不过,由于在原江苏苏宁俱乐部后期,汪嵩的出场并不是很多,因此,2020年,他正式转会加盟四川九牛。

但是,本赛季,汪嵩未能进入球队一线队报名名单。他与主教练李毅的矛盾也摆在了明面上。7月30日,随着本赛季夏窗即将截止,汪嵩将离开四川,正式租借加盟中乙河北功夫足球队,租借期至2021年12月31日。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告别四川。

他写道,“我要暂时离开四川了,朋友们!感谢关心我支持我信任我的你们,去年带着许多憧憬和感恩以及一腔热血回到我梦开始的地方,很遗憾,被现实狠狠撞了一下,也让自己这段时间更加清晰了,也成长了!感谢河北功夫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感谢四川九牛给予这次租借的配合,我得以有了新的目标与动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投入到未来的每一次训练与比赛,感谢河北功夫俱乐部给予我继续在热爱的绿茵场上继续拼搏的机会,给未来的自己狠狠的加一下油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