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下一站浮出水面!热火接近用两将完成先签后换

柴夫08-02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在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前,这个休赛期的一条故事线便已经要划上句号了。根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迈阿密热火已经成为了老将控卫凯尔·洛里的下家领跑者,一旦市场开放允许交易谈判,他们就会和猛龙协商通过先签后换得到洛里。

洛里和热火核心吉米·巴特勒一直有着深厚的友谊,他对于加盟迈阿密很感兴趣,而眼下帕特·莱利的队伍已经准备好了筹码——他们执行了德拉季奇下赛季的球队选项,然后还愿意搭上去年的新秀内线阿丘瓦——他们有望达成签换让洛里和巴特勒联手。

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这种签换交易只能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才可以进行协商,但在那之前各队管理层都会提前着手准备,把交易蓝图打造得八九不离十,只待最后敲定细节。

E7v_tHBVUAUcPMy.jpg

洛里的动向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主线之一,在这个控卫人才比较丰富的休赛期,他是其中最受瞩目的名字之一。而随着洛里的下一站瞄准迈阿密,第一块多米诺骨牌已经被推下,多支需要补充控卫的球队要考虑其他名字了。根据此前的报道,鹈鹕、独行侠、76人都有兴趣得到洛里。

眼下,市面上值得关注的控卫还有朗佐·鲍尔、丁威迪、雷吉·杰克逊、施罗德等。

为了凑够交易筹码,热火执行了德拉季奇下赛季194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他是理想的配平筹码。有消息称猛龙可能会再次将德拉季奇转手,对斯洛文尼亚老将感兴趣的队伍有独行侠和鹈鹕。

阿丘瓦是上赛季的首轮秀,他在新秀赛季的发挥中规中矩,仍有不小的潜力可挖,这是打动猛龙做签换交易的关键。另外热火还可能在报价中打包一些选秀权筹码。

35岁的德拉季奇仍有不错的状态,他是独行侠球星东契奇的良师益友,两人也是斯洛文尼亚国家队队友(德拉季奇并未征战今夏的奥运会)。此外他们的经纪人都是BDA体育的比尔·达菲。猛龙可以让范弗利特扛起控卫的责任,另外他们在今年选秀中用4号签摘下的斯科蒂·巴恩斯也能持球发动进攻。

E7v-qgNXMAwi9Mr.jpg

35岁的洛里过去一年的合同为3000万美元,他今夏寻求的是一份均薪类似的多年合同。鹈鹕和独行侠是两支拥有空切且渴望得到洛里的队伍,但如今他们需要另寻好手了。当然,在交易还没有正式达成之前,这两队仍有逆转战局的机会,那样一来热火就将竹篮打水一场空。

热火并没有薪金空间吃下洛里,所以他们只能通过向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他。在打动猛龙这方面,热火的态度非常积极,他们尽最大努力去促成这笔买卖。

身为6届全明星,洛里拥有每支争冠球队都渴望的进攻发起能力、投射能力、领导力和出色的防守。换回洛里的热火将让他、巴特勒和阿德巴约组成三巨头,另外球队仍有一些不俗的年轻战力,既可以自己留用也可以近一步做后续交易。有消息称热火还有意得到德罗赞,让他和洛里在南海岸重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