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报:拉波尔塔盼在甘伯杯前完成梅西的续约

罗梅罗08-02 19: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一,参加了美洲杯的阿圭罗和埃莫森回到了甘伯体育城,加入到了巴萨的季前训练当中。梅西本应和他们一起重返训练场,但在与巴萨的合同结束一个月后,阿根廷人还没有与球队签下新约。目前他的状态依然是自由球员。

6106da67c5f8f.r_d.256-239.jpeg

但对于巴萨而言,他们显然不想等待这一天太久。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希望在甘伯杯前敲定梅西的续约。截至目前,俱乐部依然还在调整球队的薪资结构,加速清洗不在科曼计划中的冗员,帮助巴萨摆脱薪水总额超出工资帽的困扰,以求尽快完成梅西的续约和注册。尽管这个过程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8月8日,巴萨将与尤文图斯之间展开新一届甘伯杯的角逐,作为巴萨在每个赛季开始前举办的一项传统杯赛,本届甘伯杯还将加入巴萨女足和尤文女足的较量。而最受人们关注的,无疑还是C罗和梅西可能的相遇,周五在诺坎普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仍对梅西的续约充满信心。此时距离甘伯杯只剩一周,而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巴萨为梅西的续约和注册所做出的准备工作,已经来到了冲刺阶段。

由于与巴萨已没有合同,梅西仍然无法随队合练,也无法使用甘伯体育城内的设施。回到西班牙后,梅西便很快和家人一起前往伊比萨岛度假,与他一同前去的,还有他的另外两名好友苏亚雷斯和法布雷加斯。此前有消息透露,梅西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返回巴塞罗那,不过至少目前,梅西还依然不是巴萨旗下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